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8M + 8d】連三摔

來張楚楚可憐的安公主吧…眼淚還掛在臉上呢。

這幾天不是安安的天,因為…她連摔了三次。
星期五在褓姆家從床上摔下床來,據褓姆的說法是安安在床上睡覺,有快醒的翻來覆去,但沒有全醒,所以褓姆趕緊到廚房將母乳溫熱,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聽到安安爆哭…
這是第一摔,讓安安的右邊額頭腫了起來。

星期六全家人在客廳裡看電視,小妞非常的不安份,所以霖拔將招待客人坐的長椅塞在我們沙發與桌子的中間,本來想說只要耽心她爬上桌子上而以,沒想到…小妞爬著爬著居然頭直接撞桌子。小妞又爆哭。
而我們家是大理石桌…
這是第二摔,讓安安的左邊額頭腫了起來。

昨天下午(日)也是在客廳裡,小妞還是非常的不安份,但霖拔或許因為前一天嚇到了,所以沒將那長椅放置中間。改放在我的左手邊較大的位置,他心想…我坐在小妞旁邊應該沒事吧。
但…霖拔忽略到我在餵霖霖吃麵,會有死角,不過,我自已也忽略到了。
就降子,當我在餵霖霖吃麵麵時,安安躲過我的手手用撲倒的姿勢從我面前滑到地板上,小妞還是爆哭。
這是第三摔,因為是正面撲倒…所以整張臉全中。

唉~短短三天連三摔,且非常平均,讓家中的長工心疼極了。
也讓我耽心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
晚上睡覺睡一睡還會起來摸摸她,將她叫醒然後在用奶昏睡他。
莫非,連安安也要來去拜拜。唉~別在摔了啦。


2 則留言:

小芯馬麻 提到...

sorry~我看完後一直想笑^^",可能是妳形容的過程,加上我想像的樣子!

還是給安安秀秀囉!前幾天恩恩也是摔下床,也把我們嚇一大跳,他自己也是嚇得大哭,那個晚上睡得很不好呢!

Sylvia 提到...

小芯媽~~

寶寶摔下床真的是件可怕的事情呢。
最怕就是有後遺症呢。
記得霖霖小時也因為摔下床照過x光哩。
所幸,無大礙。

安安真的好慘,連三摔,而且就這麼剛好,都平均分配了。
那塌鼻子更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