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搗蛋鬼…別搗蛋

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搗蛋鬼…別搗蛋

天呀,咱們家最近運氣不是頂好的。
上星期六在載霖霖上幼兒律動課的路程上,霖拔因為角度沒捉好撞上了一枚小阿哥,那小阿哥跌倒後他的同學隨即也撞了上來。
也就是說另一枚小阿哥是撞上他同學的車,但…他的傷勢卻比我們撞上的那位小阿哥還要重。
哎~~
第一時間趕緊送陽明醫院,沒想到…陽明醫院卻因為第二枚小阿哥有點昏迷的現象而拒收。氣…
霖拔趕緊又送到另一間大型醫院,在這之前霖拔要我們母子三人先坐計程車回家。
所有的事情都由霖拔自行處理的。
回到家的我愈想愈不對,所以先報警了,我認為不管怎樣都要報警,但霖拔心地較好,他想到那二枚小阿哥無照駕駛,所以他不贊成報警。
但…我認為那是另一回事,就算要申請保險理賠也要警察局開的『事故證明單』呀。
隔天,我們買了代表『平安』的蘋果到受傷較嚴重的小阿哥家,幸好…好像無大礙,但因為一開始檢查有輕微的腦震盪,所以我們還是有點耽心那小阿哥的傷勢。
哎~目前事情都還沒解決,一切都等那枚小阿哥的身體養好再說。
希望,可以好解決。

其實,霖拔一直都是非常小心的人,這次是因為他心裡有事才發生這種事情的。
他最近壓力實在粉大,做為妻子的我看著他在煩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實在有點難過。
我想,我目前可以做的就是把二個小朋友和自已給照顧好,別給他添麻煩了。

搗蛋鬼…別在搗蛋了吧。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衷心祝福你!先把心情穩下來,靜待烏雲散去...

Unknown 提到...

祝福你們,順利解決事情
一切平安順心

helenna 提到...

我也來幫你"站聲"
搗蛋鬼 別搗蛋

Sylvia 提到...

Dear all,

感恩哩...
目前事情都還沒解決,承辦的警察一直在請假。
對方媽媽又要等他兒子回門診ok後才願意談合解。
保險公司又說我們錯不多,而且我們又先付了修車的錢和部份醫療費。
哎~~
給我們上了一課呀。

匿名 提到...

花錢了事, 和平的把事情處理完比較重要 !!
錢再賺就有, 而且, 受傷送醫的人不是我們, 想想看, 若是我們家的人被撞, 妳會怎麼想 ??

Sylvia 提到...

親愛的..

我沒有說我不解決問題呀。
我也會耽心他們的傷勢呀。我甚至還每隔一天打電話關心呀。雖然我的心態是自私的。

我也認為他們的醫療費應該由我們付呀。很正常呀,必竟錯的人是我們,且痛的人並不是我們。

我只是認為這次給我們很好的經驗,當然不希望有下次,但至少遇到問題後不會像這次解決的不好。
只是我耽心無謂的事情發生,只是我們這次的處理方法就是不好,並非要推卸責任,應該負責的,我們就要負責,但不應該負責的,為什麼要我們花錢消災哩。
如果對方來個獅子大開口,我們是不是也要照單全收哩。

我知道你的『承諾』,我並沒有不履行,我只是要依法行事。
我們車有保險,每年要繳費的,出了事保險公司應該負責的,就應該保險公司負責呀,不然我們幹嘛保險哩。

親愛的,我認為你現在只要顧好你自已即可,有什麼事情,我來處理。
好嗎?
且放心,你的承諾我一定履行。

匿名 提到...

我開車撞過貨車,公車,房車,犘托車,還有人!!!
回首起來, 撞人經驗豐富呀~

現在, 只要一有事故,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若沒保險, 就是call 警察.
我連下車都不敢耶.. (當然被我撞的人是完全沒事地在罵我, 我才敢待在車內)
因為啊.. 太多的詐騙,一個小女子, 還是靠人民保母比較安全.
我是贊成要報警的. 好心腸我們自己能控制, 但很多可能會吃虧的風險,還是不要太隨便.

(你家長工看了,會不會很火啊?)

匿名 提到...

哦! 最重要忘了說.
希望那二個阿哥, 平安沒事.
大家平和地和解.

Sylvia 提到...

彤媽~~

原來的撞車的經驗降豐富喔。

我覺得你的方法是非常正確的耶,且這些天也一直看到流傳的mail,也是提及到新型的詐騙集團也是降子騙人的。
所以報警是一定要的啦。
我甚至認為先報警,等警察來了後在下車哩。
如果有傷者,也趕緊叫救護車就好了。
還是別下車好了。
現在這社會...太亂了。

就連後續的合解,我也堅持要在警察局做哩。
沒有什麼,我害怕後續會有太多的意外了。
我無法承擔啦。

Sylvia 提到...

dear all,

謝謝各位的關心。
這件事應該告一段落了吧。
上星期五的晚上我們三方面在警察局做了和解了。
除了霖拔一開始付的修車錢和其中一枚傷勢較輕的醫藥費以外,我們另外包了各5000元的紅包給那二枚受傷的小阿哥。

那傷勢較重的小阿哥醫療費是由他們自付,因為那媽媽說我們自已有保險可以理賠,而他們自已小孩無照駕駛也有錯。
所以我們不用負擔啦。

幸好,三方面都是講理的人。
也幸好,沒有人獅子大開口,我本還擬好對策,如果有人獅子大開口時我該怎麼辦哩。
幸好沒用到。

接下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辦出險了...
考慮的原因是,對方應為無照駕駛,所以保險公司並不賠車,而醫療費我們只付了1000多元而以。
紅包是比較大啦,但...並沒有人要求我們要包這麼多。

關於那紅包,其實我不想要包那麼大包的,但霖拔認為受傷的最大,那是一定要的。
所以...就包了,如果能讓霖拔安心些,算了,花錢消災。

星期六晚上,婆婆特地帶我們到餐廳吃豬腳麵線。
惡運走開呀...
好運神快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