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2 Day 3立山黑部峽谷 之 大觀峰

第三站:黑部平→大觀峰
我們搭乘的是空中纜車,全長1.7㎞,共花了約7分鐘。




( ↓ 在等車前照的,霖霖想睡了……)

說到這一站,其實真的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體驗。

先說......我們沒有和其它遊客一樣的人擠人,我們整團才22個人(含霖霖)搭一台纜車,據說那台纜車通常是要擠滿人方能啟動。而我們看到的也真的是降子啦。
原因是我們的團員買了好幾本定價¥1000的立山黑部的書,且是中文翻譯滴,我們是沒有買啦,因為之前公婆去時已經買過了。
所以非常感謝那些買書的團員喔……
還有就是,大概是太多台灣凱子去那裡了吧,所以那裡的工作人員會說幾句台語喔。
(導遊先生說,他帶團帶了那麼多年,這是第一次只有22人就開車的團,直說我們這一團真的非常幸運喔。不過……上車前他有先小小恐嚇工作人員,他說…你們要不要賣書……)


( ↓ 搞禮數的日本人,他們當時一定在想,哈~又削了一筆了。)



再來就是,在行駛的7分鐘裡,我們居然看到山下有熊…真的有一隻黑熊耶。

(請注意照片的左中角有一團黑黑滴東東,『牠』就是熊啦,請原諒版主不會放大啦。)
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導遊先生卻說,哎呀~那是日本人去假扮的啦。
害我又信以為真,在纜車上搖頭晃腦的在猜測到底誰說才是真的。
而霖把拔完全跟著團圓們在亂照,沒想到還讓他照到熊熊。雖然把熊熊是那麼小小ken滴,但還是要說厚塞雷啊…

( ↓ 『他』就是我們這行人的導遊,郭燕臣先生。他真的很不錯喔。)


先來幾張從纜車上往下照的風景吧……






風景真的好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霖霖當天非常孝順,只要媽咪抱,又加上他本身想要睡覺,所以在纜車上我沒能好好欣賞風景。

如果我記的沒錯,我們是在這站吃中餐滴,且是快要一點了。
吃的是一客¥1260的難吃便當,我記得同團的人員還直說,便當菜色粉好捏,聽的我真是莫名其妙的,因為我個倫覺得很難吃,我還沒吃飽咧。
而且一心想著兒子要喝奶,兒子要喝奶,那裡有熱水哩。
不過導遊郭先生非常的誠實,他說…這種便當在平地賣只要約¥600,但速因為在山上,他們獨賣,所以就算賣在貴,也要在那裡吃啦。

吃完難吃的便當,還有些許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到處走走,我只能說…黑部立山的天氣真是多變化,當我們在到處晃晃的時候,出了個大太陽。
所以又要趕緊幫霖霖換裝。

在來張紅葉的View囉…



小插曲……
在我們逛街的這個時候,霖霖看到了幾位日本小孩,便拉著我要過去和他們打招呼,可愛的霖霖像似跟那些小孩很熟似的,一下子就到倫家的面前唸唸有詞的不知道溝通了什麼。
因為一開始那照片中的小哥哥心情就不是很好了,霖霖像似在和他說,哥哥~~來玩嗎?心情要愉快喔。
呵~~我好喜歡看到這樣的霖霖喔~嗯……應該說,我喜歡看到二個小傢伙互相溝通的樣子。

( ↓ 娘~~帶我去找那些哥哥姐姐玩啦~~)

(霖霖說:哥哥~~你心情不好喔,我來陪你玩,好不好捏?)
(日本哥哥~~**@@&….我聽沒啦。)

( ↓ 我娘說時間到了,我們要走了~~各位byebye……)

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吧~~


(請大家忽略衣衫不整的陳霖霖,因為~那釦子實在是太討厭了啦。)

(待續…………要看所有的照片按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孩子一起玩
好像不需語言溝通也行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速啊~
霖霖還不會說話呢,就能溝通了。
真速口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