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甜蜜的窩】 入新居囉

進喔~進財喔~~進喔~進財喔~~進喔~進財喔~~

速滴,我們終於搞好我們的新家,在星期天那天(12/17)我們搬進新家住囉。
雖然家裡還是一團亂,雖然有一堆的小東西還未準備,雖然主臥房因有漏水尚未整修完成(註),但速~我們真的住進新家囉。
事實上,我們是在12/17那天入厝,但霖拔是獨子,所以家裡的仙佛和祖先牌位都是要跟著霖拔滴,婆婆考慮到12/17那天會超混亂,特地選了良辰吉日12/18早上9點來安神位,真是辛苦他們了,也謝謝婆婆的用心良苦捏……

呵~在來就是……搬了家才知道我的衣服有多少,現在所有的櫃子都滿了,我居然還有二大箱的衣服未歸位,不過……鞋鞋卻減少很多耶,居然還有空位。
看來……我要在加油才行…… :P
發現霖霖的玩具還真不少捏……也發現霖拔是這個家東西最少的一位。

首先,先要謝謝姐夫這二天的幫忙,真的感謝,對於那石桌…我想你不用太在意啦(註2)。我們都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
如果真的覺得良心過意不去,那…我們新桌子你出錢囉。嘻…… :p


爸 and 母啊…
要持一個家會有多辛苦,目前我還不是那麼能體會。我想…真的很難吧,你看我柴米油鹽沒準備幾項就知道,我現在是不及格滴……
但就像是您說滴,買了房子,要學著長大囉……
所以…相信我們,我們會努力滴……請你們放心吧。


親愛的老公……
現在開始…將是我們生命中另一個起程,是好是壞全靠我們自已了。
我會努力做好一個相夫教子的好主婦,別忘了……我是一個以家庭為重的巨蟹座女人啊。
我也知道你現在的心情有我所沒有的矛盾,或許會倒致你的心情常常不好,雖然你沒說…我看的出來,但重點是……這不代表你可以一直說我笨,沒錯…我是笨,不然幹嘛嫁給你啊。就是要有我的笨笨才能顯現你有多聰明啊。懂嗎?


改天來po新家的照片給大家看喔……



(註:搬家的前一天(12/16)下大雨,姐夫發現主臥房的窗邊有滲水的情形發生,馬上急call建設公司的工務主任,他們昨天重新來整理。又是鑽又是挖滴,所以主臥現在什麼也不能做。還要在等上一星期才能完工。)

(註2:我家老爺對客廳的桌子非常講究,所以我們參觀的五股以南的傢俱行後,決定用訂做滴,我們訂做了一只黃水晶石桌,要價25000元,但就在星期天那天,就這麼給裂了…霖拔非常難過,因為他用了非常多的心思在那石桌上。當天晚上,霖拔就和我說…媽咪啊,我們在買一個好嗎?哈……說實話,如果現在擺了其它的桌子,我也不會覺得好看了。所以……老公,你想買就買吧。不過,還是希望那工廠可以補救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花錢要花在刀口上 !!
再貴也值得...

匿名 提到...

啥咪,你買房子了。
恭禧捏...

匿名 提到...

恭喜入新宅呀

Sylvia 提到...

TO 無賴老公~

速速速~你說的都是,那麼什麼時候可以買
新冰箱捏~




TO 靜雯和蘿莉~

謝謝捏~說實話我蠻興奮滴~
雖然..這又是另一個負擔,但...是甜蜜
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