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2 Day 3 寫不下企篇… > <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大觀峰→立山主峰→室堂我們搭乘的是隧道巴士,全長共3.7㎞,約10分鐘。
▲第五站:室堂→天狗平→彌陀原→美女平我們搭乘的是高原巴士,全長23㎞,共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
▲第六站:美女平→立山車站我們搭乘的是登山鐵道纜車,全長1.3㎞,共10分鐘。

好吧~~
我必須承認以下的那三個點,我全部忘光光了。
只記得等車、換車、坐車……
等車的時間就拚命的逛『歐米鴨給』的店,但…每家賣的果西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連試吃的東西也都是一樣滴。
所以……讓一向愛買東西的我也會有厭倦的時候,真的是非常難得滴。
本想靠著照片回憶一切滴,但卻什麼也回憶不起來……
年記大了真的有那麼糟嗎???
為了能讓遊記繼續下企,我只好硬著頭皮看圖說故事囉 … :P
所以,千萬別來問我,這是那一站的點喔,因為…我嘛不哉啦…… > < 先來二張車內的照片,這二張是不同的車種喔。相同的是人擠人啦… 重點還是沒有人因為我手抱小孩而讓位給我坐,其實……我也沒有非坐不可啦,只是會很感慨在台灣是如此,到了禮數多到嚇死倫的日本也是降子。

再來張在巴士上拍的風景照……我只能說,真的很美。
不過……坦白說,台灣也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喔。
在巴士上發現隔一段的距離就會有一根長長的木棒,一直懷疑那是要做什麼用滴,後來導遊先生才說明,那是用來測雪的高度用滴。



霖霖很可愛,忘了在那一個休息站,霖霖看到了彌勒佛的佛像,他二話不說就先拜拜,呵……沒人教他喔,霖拔說他之前有和他說過一次(在台灣時),沒想到他就記起來了。或許是褓姆家環境的關係吧,我一直覺得霖霖很有佛緣捏,前些日子霖拔和我說,霖霖的命宮裡有二個什麼星滴(歹勢,我忘了。),將來或許會出家當和尚。聽的我…不知如何適好,是該開心還是…………
歹勢,我離題了,還那麼久以後的事情,以後再來擔心吧。
再來一張立山上的可飲用泉水……
嗯…那個,人家他們都是拿來用喝的,但我們母子倆拿來洗洗手。
冰冰涼涼滴還蠻舒服的捏……

好不容易來到立山的最後一站了,我們已經快累攤了,霖霖也累了,且這天的飲食狀況並不是很好,所以我猜他應該是又累又餓吧,但又不願吃些東西。
所以…在這一站還有一個要爬上百個階梯的點,我們都沒有上去。
聽同團的團員說上面的風景真的很讚,但……我們真的腿軟了,我想…霖拔應該是還可以爬的吧,只是為了要陪我們母子倆吧。
因為有安排爬階梯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多了約半小時的休息時間。
在這段時間我們本來在戶外休息滴,但礙於大陽大風也頂大,所以我們三人就躲在好像是一間教學教室的室內休息室裡。

在這裡,霖霖或許是因為真的太累了,他差點從類似那種吧台椅摔下來,好佳在我眼明手快……不然慘案就發生了。
而霖拔也非常厲害的把那精采的一幕給照下來了……

嗯~~我想,我算是寫完黑部立山這個點了,很混…我知道,但……請原諒我快老年痴呆了啦…… :P
最後,再來張可愛霖霖的笑容吧......

(待續…………要看所有的照片按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後不用帶妳出國啦...
反正妳全都會忘光光,
我和霖霖去就好了...
拍一些照片讓妳看看就可以

匿名 提到...

霖拔在抗議囉?

Sylvia 提到...

哎呀~~
親愛的無賴老公~
別降子咩,你老婆我保證,明年的旅行,我一定會做筆記滴,然後回家寫一份超級霹靂詳細的遊記啦。
明年?
明年我們要企那裡玩捏??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哈~~
他真的在抗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