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聖誕禮物

(圖片說明:搬了家沒有數位相機,所以好一陣子沒照小人的照片了,只要網路捉圖囉~~那圖片就是褓姆邱姐送的積木拉車啦。)


聖誕節?我不知道什麼是聖誕節,不過~我知道這天會有禮物可以拿。
嘻~~~原來除了生日,還有聖誕節可以拿禮物喔~~
感謝 邱姨姨對我的疼愛喔~~
還是邱姨姨你比較好,我爹娘就降子打混過企了……哼…
真的謝謝邱姨姨送的積木拉車喔……
我真的好愛捏……現在已經是我每天回到必玩的玩具囉。


霖瑪麻的啐啐唸…
感謝邱姐那麼細心的送霖霖的積木拉車……
現在的霖霖,真的好喜歡可以疊高高的東西,當天晚上在電梯裡,就和他說姨姨送你積木當聖誕節禮物喔,也不曉得他懂不懂,但一進家門口,他就迫不及待指袋子裡積木表明他要玩了。
很乖很興奮的等著我打開那積木……那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
也很抱歉,我並未準備禮物給二個哥哥……
事實上,我們家並沒有特別在過節,或許等霖霖大些才會有過節的氣氛吧。
感謝~~真的感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小就有禮物
很幸福囉

匿名 提到...

速啊~
蘿莉姨~
我是心肝寶貝啊......
雖然我爹娘沒表示任何意見,但..有他們滿滿的愛也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