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2 Day 3 夜宿白樺湖

這天晚上我們睡在白樺湖的高原飯店,這是一間很老舊的溫泉飯店了。
說飯店好像太跨張了,充其量只能叫做大型旅館啦……
不管是房間內還是廁所都是小小的,舊舊的。
落地窗外有加裝鐵窗,但應該是後來在裝的吧,我猜是被反應太危險了吧。

旅館內有溫泉,分男湯和女湯,其中有一個是露天的,露天的那溫泉池上會有蘋果漂來漂去。
但真的要小心,晚上8點過後,男女湯會交換,據導遊先生說因此還鬧出了不少的笑話喔。
而且這間老溫泉飯店在好幾年前還是男女共浴的咧。
導遊先生還經歷過那時期,一直說著他終身難忘啊,因為……當時的他本來是泡在一群日本男人池裡,忽然來了一群女大學生,毫無顧忌的就泡了下去,一開始嚇了一跳,但…馬上樂在其中啦。
據導遊郭先生說,現在日本的深山裡還是有共浴的溫泉旅館喔。

我忘了我們幾點到飯店滴,只記得我要趕在8點以前去泡露天溫泉,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等到我泡完了才去吃飯滴。
剛剛有提到露天溫泉裡有蘋果,是真的喔~因為長野縣產蘋果,所以連泡澡都可以拿來泡,機車的我,在泡溫泉的時候,手很賤的把每顆蘋果都咂爛了,我不是惡作劇喔,我只是認為既然要泡在溫泉裡,一定要咂爛了才會有蘋果香啊。
事實証明,我是對的………蘋果咂爛後散發出淡淡的蘋果香,讓泡在裡面的我大樂,所以決定要咂的更爛些,無奈有人進來了……
因為日本泡湯一定是要全裸滴,保守的我在他進來後沒多久,我就出去了,我是因為想到房間內的父仔倆還沒吃飯才決定不泡了喔,決對不是因為那女生的身材極好才不泡的喔……

至於那個小人,一進房門就好像識途老馬一樣的找電視,找到電視找搖控器,開始轉轉轉,然後還會自已去拿一個靠背的椅子坐著看電視。
哇哩咧……真想一頭給他打下企。
據說,在我洗澡的這段期間,這小人跳的幾開心的咧……

晚餐是飯店內自助式晚餐,居然還有炸蘋果,我馬上聯想到溫泉池裡的蘋果,所以連踫都不敢踫啦……
除了炸蘋果以外,當然還有一些醃漬物,特別的是有長腳蟹喔,雖然我連踫都沒踫,因為霖拔不幫我剪,我也懶的自已動手……
吃完晚餐,霖霖就和霖拔去泡溫泉了,霖拔泡完回來還和我說,他遇到一個我忘了是日本人會說國語的還是台灣人,還蠻健談滴……
霖霖也玩的非常愉快捏……

最後,來一張自拍的全家福啦……





(待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在亂寫 !!

長腳蟹妳沒剪到, 是因為都是我剪的,
妳可是吃得很快樂...我弄的手指頭很痛咧 !!

還有...又寫錯字...
是絶對, 不是決對...亂七八糟 !!

匿名 提到...

以後不帶妳出國啦...
忘光光, 還亂寫, 還污衊我 !!

匿名 提到...

老公~~
是你記錯了吧,第一天的長腳蟹我有吃到啊。
是你剪的,我記得啊。

但這天的長腳蟹因為你手痛痛不願幫我剪,所以我就沒有吃啦。
你自已在好好想想,是你記錯了。

如果疑問請翻閱舊文章......

http://justicechen.blogspot.com/2006/11/1020-day-1_03.html


你在污衊咧...
不管,我難過極了,我明年要來企東京迪士尼...

ps:『決』對是我sylvia的自創字,怎樣......有什麼意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