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霖霖遊日本黑部立山】 10/23 Day 4 白樺湖

哇…哈哈哈哈哈……
終於寫到第四天囉……….
上篇遊記被霖拔誣衊真是難過極了,所以…老公,明年我要去日本東京迪士尼。

一覺醒來就被同團的人吵醒,說到我們這團的花蓮人還真是厲害,每天晚上喝酒,每天都可以早起看風景。真是了不起……

不過也要感謝他們的大聲喧嘩,我們才道飯店外的風景是那麼美麗。
我們住宿的飯店旁是一個牧場,””科……什麼牧場,當時為了這個『』字,全團的人還在車上討論了起來呢。
記得霖拔說這字叫『ㄌㄨˋ』,但……親愛滴老公…我現在發現,這字叫『ㄌㄧㄠˇ』,不叫『ㄌㄨˋ』捏。
你還是說錯了耶,而且你還誤人子弟捏~~(不知道現在給你凸糟,你會不會不開心捏。)




又離題了……趕快轉肥來啦……

這牧場好像還有纜車捏,看起來真的粉不錯捏。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早起的關係,空氣真的非常的新鮮,本來超想睡覺的我也清醒了起來……雖然沒有真正看到牧場裡的動物,但心情還是極好,尤其是霖霖……簡直是high翻天囉。這要感謝有一個邊逛邊和霖霖耍白痴的三人女人,哈~就是喜歡看到霖霖笑啦。




至於早餐……就沒什麼好提了,就是那樣啦。

稍微逛了一下後,就到了上車時間了,其實……我還蠻想到牧場裡去的,想讓霖霖近距離的看到乳牛和羊咩咩滴……
而且也蠻想坐坐他們的纜車……除了纜車的車站以外,還不知道他們的纜車是否也有同樣的可愛圖案。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白樺湖,其實……我們的行程上是沒有這個點的,導遊先生和司機先生大發慈悲停車讓我們逛逛滴。
因為我們被一路上美景讚嘆不已,拚命吵著要下車照相啦。
但是~我和霖霖還是沒下車,忘了為什麼沒下車了,好像是因為霖霖因太早醒來而想睡覺的原因吧。反正我們母子倆就是沒下車,於是派了攝影師霖拔去照相。
而霖拔也因為我們母子沒下車,所以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趕緊肥來陪我們了。
白樺湖…我們去的那時間正美麗,除了紅葉以外,還有其它顏色,真的很精彩…滿山的各種顏色與白樺湖感覺起來就像一幅美不勝收的風景畫。
嗯~我國文造詣不好不會形容啦… >_< 就請各位看倌看看照片瞭解一下白樺湖的美景吧……







(待續…………要看所有的照片請按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拔應該修養很好吧

匿名 提到...

謝謝 !!
不敢說有多好,
不過比她好一些啦...

哈哈哈...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為什麼會降子說捏~
霖拔的修養是真的比我好啦~
我常說他是爛好人一個。
也常常非常的不滿意他總是對外人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