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重要性??

哼,我知道當霖把拔看完這篇一定會非常的不服氣。
不過,哈哈哈,事實就是如此……你認了吧。
在兒子的心裡,我的的確確是比你還要重要滴………哇~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這對無聊父母常常無聊到在比較霖霖較愛誰……:p
在霖霖面前拚了命的表現自已的重要性……(哎呀~就說了我們夫妻倆粉無聊咩。)

一開始我都拚了命的在吃醋,總覺得霖霖比較在意把拔…
每次只要霖拔一離開,霖霖就會哭鬧,所以霖拔都要用偷溜滴 … > <,要不就是我只要和霖拔撒嬌,霖霖就會很用力且生氣的把我踼走,仿佛我是個外人似的。
重點是霖霖會發出『爸爸』的音,為此霖拔還非常的驕傲呢。

就在昨天驕傲的霖拔驕傲不起來了,事實証明,在霖霖的幼小心裡,我比霖拔重要滴。哇~哈哈哈哈哈……
昨天早上因為要牽摩托車的關係,所以和霖拔一起送霖霖上班,將霖霖送到褓姆手上後,霖霖馬上想要回到我身邊,狠心母親裝做沒看到準備上車,沒想到霖霖居然哭了起來……上車後問了霖拔,霖拔說從來就不會降子哭耶。
其實這種情形,在褓姆請假霖霖待在家時發生了幾次,每每都哭的讓我想要請假照顧他,且一路上都會自責的在想,我是不是該做個全職母親了。(但到了公司後理智全部恢復…… :P)
看來我每天下班後的把屎把尿不是白做滴……
看來我在霖霖心中是有一定的份量滴……
哈哈哈哈哈…….

無賴老公,你要檢討了,你自已說說看,你有多久沒有哄他睡覺覺了。
哼~你在驕傲啊……

其實,我認為…在霖霖的心裡沒有誰比誰重要啦,都是我們這無聊父母親愛計較的關係啦。
在他的心裡一定是喜歡我和霖拔一起陪他的共同時光吧。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陪著霖霖較多(因為霖拔工作較忙),但…自已生的就是不一樣,每每地下室拉門開啟時,霖霖就知道他爹回家了。有時會興奮的叫『爸爸』呢。然後就會跑到樓梯口等他,雖然總是會被廣告叫肥來~~
我想…他知道不管做什麼,只要有霖拔在,他就會有安全感,只要有我在,他就不愁吃穿,或是屎尿沒人理。
我想~他知道我們二人都把他放在第一順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國中前把拔馬麻都重要啦
以後就難說說囉,呵呵

Sylvia 提到...

哈哈~
我想也速啦~~
尤其是『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