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小隻霖~

昨天晚上同事送了除濕機到我們新家來……
直說,霖霖好小隻喔~
唉~我也不願意啊,從在我肚子裡就想養到4000,但…失望。
出生後,想把他養成米其林……還是失望。
直到現在一歲8個月了,比起同年齡的小孩,霖霖還是算很小隻滴。
同事說:看起來像是剛滿週歲的小孩……
瘦瘦滴,個又小小滴,臉也小小滴,難怪常常被錯認為女孩子。
聽的我幾難過滴,但卻是事實……

仔細想想,霖霖的食慾真的不是很好,而且又有『含飯』的壞習慣,每次餵他吃一頓飯,總是可以花上一小時以上。
如果花了一小時的時間他可以把飯飯吃完,我也認了,但常常都是因為我受不了了,自已把剩下的飯飯給吃掉。
常常想要帶霖霖去看中醫,看能不能開一些開胃的東東給他吃,但又怕中藥不純正,還有那麼小吃那種東西,真的好嗎而作罷。

算了~我決定食補了~
來去買些什麼枸杞當歸還有人蔘的,好好的把霖霖補一補……
看能不能大隻些……
不過,我要先想想要怎麼把這些補品灌進霖霖的小嘴巴裡捏??

不知道~
到時候會不會大隻到我自已囉……

最後感謝~~
Dear 財務部的美女
(May, Karen, Emily,尤其是Karen還麻煩你特地送來……)們……
感謝你們的除濕機捏………對於我們家的超級潮濕,這個禮真的好實用。
改天在霖霖給你們啾一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媽,不要想太多啦!
至少小霖霖就比我家的臉圓一圈囉~

匿名 提到...

對了,霖霖媽...你現在搬去哪裡啊?

匿名 提到...

健康就好吧

Sylvia 提到...

to pingping

你是在安慰我嗎?
我們家霖霖比同年齡的小隻很多捏~

我們現在還是在楊梅喔。
在新農街啦~~


to 蘿莉~
現在我也只能降子安慰自已啦~
健康就好....
可速~霖霖也不健康捏,鼻涕拚了命的流
,真心疼啊......

匿名 提到...

哦~是那排新房子嗎?
很棒耶,很替你們高興哦!
小霖霖有沒有比同齡的小隻,
嗯...我看不出來,但他的臉真的就是
很大隻,頭好壯壯的樣子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