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5日 星期三

霖式催眠曲

現在每天晚上哄陳霖霖睡覺都是無賴把拔在負責的
每個人都說無賴把拔的方式會把陳霖霖寵壞
通常無賴把拔都會把霖霖放在他的肩膀上
然後屁股扭扭的搖來搖企
還要唱著催眠曲……
但是無賴把拔還是堅持他自已的方式
因為,他說,他已經被霖霖教到習慣了。
無賴把拔還說,現在要他立正站好也頂難的了…
他已經會習慣性的搖來搖去了…
而我,只好在旁邊搖搖頭的等待烏鴉飛過~~
不過,感覺還算不錯啦…
至少不用是我在那邊搖來搖去的。
且看著他們父子倆的互動,還真有種幸福的甜蜜感。

催眠曲的歌詞如下:

親親ㄟ親親 ㄟ小親親
親親親親小親親
親親ㄟ親親 ㄟ小親親
親親霖霖小霖霖
把拔在,把拔保護你…
霖霖霖霖睡覺覺…
………

所有的詞都是由無賴把拔自已編的,所以是有版權的喔。
昨天有多二個字,或許是無賴把拔覺得唱到無趣了吧。

親親ㄟ親親 ㄟ小親親 (咚咚)
親親..親親小親親
親親ㄟ親親 ㄟ小親親 (咚咚)
霖霖..霖霖小霖霖
把拔在,把拔保護你…
霖霖霖霖睡覺覺…
………

我實在也不懂多那二個『咚咚』是什麼意思???


PS:照片請看(無賴把拔最驕傲的一件事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亂唱 !!

是---

親親的-親親的-小親親---
親親的-親親的-小霖霖---
霖霖的-霖霖的-霖霖霖---
親親的-親親的-親親親---

親親的-親親的-親親的親---
親親的-親親的-小親親---
小親親要睡搞搞了..
爸爸最愛小親親..
爸爸最疼小霖霖..

霖霖乖乖睡搞搞..
有爸爸在, 什麼都不怕..
有爸爸在, 乖乖睡覺覺..

匿名 提到...

可見妳完全不關心我們父子的互動 !!

Sylvia 提到...

喔~~
偉大的無賴把拔...

小的真是對不起您啊...
把你的歌詞唱錯了
原來,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喔。
真是小看你了。
原諒我吧,太上皇~~

匿名 提到...

爹爹~~

瑪麻那個女人真是不懂我們父子倆...
咱們別理他了...

但你可以告訴我,
昨天晚上為什麼加了『咚咚』二字嗎???

Sylvia 提到...

雖然倫在公司~
但還是忍不住要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