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什麼...鞋被偷了



霖霖啐啐唸:

今天早上起床聽見我馬麻和我把拔在聊天…
厚~~這二個輪每天早上都嘛噁心巴啦的,實在速不想理。
但無意間卻聽到把拔說,他心情不好。
嗯……這我就要仔細聽聽了
為什麼我心愛的把拔心情會不好捏…
喔~~原來速昨天下班時發現他的鞋鞋被輪給偷走了。
切~~~真速好笑捏~~又不是什麼名貴的鞋鞋也會有輪偷喔!
害輪家把拔昨天下班穿托鞋肥來…
哎~~輪家把拔可是非常注重形象的耶…
要他穿著托鞋肥來,可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哎呀~~~那個偷鞋鞋的叔叔,別將子咩。
那雙鞋不過是二千多元而以,而且我爹還有香港腳的病例。
雖然現在香港腳被我娘醫好了,
但速……但速……我爹和我娘不一樣,沒多少鞋鞋可以穿耶。
你要不要考慮把鞋鞋還給我把拔啊~~

我說把拔啊~~
就算鞋鞋找不回來,你也別生氣咩。
將子好了,我大方一點,我過年的壓歲錢給你買一雙鞋鞋咩~~~
別氣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之前只有聽說小姐的鞋子被偷,竟然有人敢拿主任的鞋子...皮在癢


samuel

Sylvia 提到...

to Samuel

啥咪~~真的有偷鞋賊...
哎呀,日月光怎麼將子啦~~
連鞋都要偷,有沒有搞錯~~
真的速皮在癢了...

還是那個偷鞋賊暗戀我老公~~

匿名 提到...

山姆爾,
真難得遇到你,

沒錯,
我的鞋真的被偷了,
已經穿了一年多,
真搞不懂為什麼男鞋也有人要.

~~我滴鞋鞋不見了
~~我滴鞋鞋不見了
~~我滴鞋鞋真的不見了
~~就是不見不見了
(曲寄"小英的故事")

Sylvia 提到...

to 無賴老公

發現自從你兒子出來以後,
你愈來愈會耍寶了耶
還會唱兒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