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2日 星期四

寶貝兒子

圖片附註:把拔 and 瑪麻~~ 我要做一個暖暖的小太陽,讓你們隨時都有陽光喔…
今天早上起床,發現寶貝兒子自已站在遊戲床上。
看起來心情應該蠻好的…
因為一直聽他叫自言自語的哇哇叫…
聲音不大,所以我和把拔二人都不知道他是何時起來的…
我們只看到一個笑的傻傻的小子。

陳小霖霖差幾天就九個月了
現在的他已經懂得什麼是電燈,小太陽(暖爐,亮亮圓圓的像太陽),
心情好時還會和你說『BYE BYE』
聽得懂大人們說『不可以』………懂的看人臉色了。
啊~~還有還有,他已經慢慢的學站了。
可以手抓著東西,站立約三秒。
………
………
嗯~~其實,我想說的是…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3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忘了感謝我的無賴老公
無賴老公,謝謝你良好的基因喔。
才會有可愛的陳小霖霖~~

ps:為了我的珍珠~~
我想我狗腿一點好了...
老公,我要買珍珠啦~~

匿名 提到...

沒有珍珠,
奕安和奕全倒是可以選1個,
選2個也可以 !!

Sylvia 提到...

那位自稱匿名者的無賴老公

我只想說,沒有奕安,也沒有奕全~~
這二個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只想要珍珠啦~~
我要珍珠...
我要珍珠...
我要珍珠...
我連那一顆我都看好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