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聰明霖霖



因為有姨姨說我看起來粉聰明
所以,我想….我就來說一說我的聰明事蹟
那你們來評斷偶速不速真的聰明囉~~

霖霖聰明事蹟如下:
1.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我懂的看人臉色。
~~當我爹娘吵架時,我會懂的安靜,吵也不敢吵。

2.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是我懂的什麼時候應該要哭一下。
~~當我要我倫抱我時,我會假哭一下,就會有人抱偶了。

3.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是我懂的裝笑維。
~~當我做錯事情被我瑪麻罵時,我會想辦法逗他笑。
或者馬上逃離現場找救星企。最近發現找阿公最有效。

4.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我懂的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
~~例如牛奶就速不好吃的東西,所以不吃…

5.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我懂的想睡覺的時候要找把拔。
~~因為我把拔會一直搖搖搖搖到我睡著,不像瑪麻一直說手快廢了。

6. 雖然我才八個月,但我懂的玩樂找爹,吃喝找娘。
~~不然我可能會餓死…又不然找我娘可能會無聊死。

好啦,偶報告完畢了,泥們梭,偶聰明嗎???????
但泥們要小聲點梭喔,偶會不好意思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近發現他偶爾還會轉過身來,
腳先下床.
不是像蟲一樣, 頭先下床.

Sylvia 提到...

to 無賴把拔

我想,你是想太多了,
那是巧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