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9日 星期四

偶會站囉~~

(照片附註:陳小霖自已用雙手扶站在遊戲床上。)

偶陳小霖…
差幾天就滿九個月了…
偶已經會自已站起來了…
雖然偶爾會站的不是粉穩,給它跌倒個一二次。
但速,偶不怕痛,爹爹告訴我,男人不可以怕痛。
摔倒了,就自已在站起來,不可以哭哭。
所以,雖然我常摔,但偶還是粉勇敢的站起來了。
重點是,倫家真的都沒有哭哭喔,儘管覺得下巴好痛。

報告現在的最新進度是,我可以單手扶著站約三秒喔。
偶爾還可以自已移動一下位置喔…




霖瑪麻啐啐唸:

不到九個月就那麼想要自已站起來…
將來不要怪我沒告訴你,太早站會有O型腿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爸爸補充

霖霖不只會在遊戲床站起來, 也會在客廳的地板扶著沙發或他的BUBU站起來, 還大膽的放開一手, 只是最好笑的是, 兩隻腳越站越開, 最後支撐不住才會跌坐下去.

Sylvia 提到...

無賴把拔~~

我一直覺得你兒子會變成O型腿~~
看來以後錢錢要多存點
眼袋要消除、牙齒要矯正,連腿都要矯正。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