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陳家父子倆】 之 PS2



速滴~~你們沒看錯…
陳家這二個大小男人各拿了一隻 PSⅡ 的搖桿
速滴~~你們也沒想錯…
陳家這二個大小男人的興趣就是打電動
每天晚上都會上演著這個畫面

你們問我,霖霖才多大,連電視都不太能看了,
怎麼可以讓他打電動咧~~
哎~~我也是無可奈何啊…只有將子他才能安靜。

大的那隻我已經管不著了,只要不要太過份,打到廢寢忘食,我都能接受了。
偶爾騙他上床讓他早點睡,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了。
至於小的那隻,哎…哎…哎…
但往好的方面來想,或許以後我可以用電動來威脅(喔,不,是鼓勵。)他…
像我同事的小孩一樣,要把九九乘法背好才能玩,他一天就背熟了。
哎….現在的小朋友…



寶貝老婆啐啐唸:

無賴老公,我永遠都會記得你曾和我說過,只要我在的時候,
你都不會去踫那台電動滴~~儘管你做到的時間不長,但我真的會永遠記得那種美好。)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說過這句話嗎 ??
有嗎 ??
沒有吧 ??
不然, 把證據拿出來...
嘻嘻 ~~

Sylvia 提到...

to Joseph

你有沒有說過這句話,你應該自已最清楚了~
雖然這句話是n年前說的,但我這輩子一定都會記的清清楚楚的。
而且,談戀愛時的甜言蜜語,什麼不用我煮飯啊,什麼不用洗衣擦地做家事啊,我通通都記得。但...隨著時間慢慢的過企,沒有一句成真的。哎~~
所以呢...我現在都會告訴一些尚未上當的女孩子們,千萬千萬不要相信男人婚前的甜言蜜語喔~~

cece 提到...

>偶爾騙他上床讓他早點睡,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了。

對不起我想歪了.......:D

Sylvia 提到...

TO CECE

呵~~不僅僅只有你喔~
我同事也是將子說耶~~
看來我以後要好好修飾我說出口的話囉~

不想解釋,免得愈描愈黑~~

匿名 提到...

解釋:

她要我給她抱抱才睡覺,
而我常常一抱自己就先睡著了.

Sylvia 提到...

TO 無賴老公~

你今天早上沒有給我抱抱你就上班了~~
回家要補給我~~

Sylvia 提到...

無賴老公~~
不是還要認真的解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