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0日 星期五

【陳家父子倆】之 奇怪捏


(圖片附註)
陳小霖說:疑~~把拔…你要做什麼啦,倫家好期待捏~~
無賴把拔說:別吵~~等等你 就知道了咩..........


(圖片附註)
無賴把拔: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陳小霖說:呵呵,好癢好癢..............

在我們家有個很無聊的老爸和很變態的兒子
每天都會上演著不一樣的花招
要不就是二個人一起打電動
要不就是大的那隻一搖一擺的在搖屁股,
小的那隻就被大的那隻甩來甩去的粉高興
最近呢,大的那隻研究出新遊戲…
就是把小的那隻的衣服掀開然後吹氣…
然後小的那隻就會笑的幾開心的…
二人可以將子的玩粉的不亦樂乎…
我就孤單的在旁邊等烏鴉呱呱飛過…



霖媽媽啐啐唸:
忽然覺得自已好無聊~~
倫家的photoshop和字型都不見了,要重灌。
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 我們倆個都被妳那個真正會咬人的變態媽媽給罵了.
我們要連成一氣, 同一陣線, 一同對抗變態的咬人魔 !!

Sylvia 提到...

那個 無賴把拔...

基本上,我很久沒有咬人了~~
做正常人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不要逼我開始恢復"魔"性
不然,有你受的~~

匿名 提到...

哇JO可憐耶~~
有這種父母親~~
哎~~~
將子的日子要怎麼過下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