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之 快樂家庭



這些天不知怎麼了,一直蠻有感觸的。
其實,我算是幸福的~~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幸福完美的家庭…
雖然和公婆住,但沒有婆媳或公媳問題…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臉兇兇但還蠻疼我的無賴老公…
雖然常常在抱怨,其實心裡還是明白他是疼我的。
感謝老天給我一個健康的寶寶…
雖然最近非常的`亂七八糟',但是那代表著他很有活力。


這些天,因為娘家有些事情。
我有些沮喪,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但回過頭來看看他們父子倆…
心情就會好一些…
尤其是陳小霖霖發出“呵…呵…呵…"的笑聲…
在當下,我會把所有的煩惱都忘記…
看著陳小霖霖的成長,每天都有驚喜。
也希望我新的一年裡,每天充滿著喜悅的驚喜…
不好的事情通通都丟掉吧~~

2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因為飯店燈光的關係,照片有些暗暗的。
但是,還是看的到小霖霖的公雞頭
和霖把拔的幸福笑容~~

Sylvia 提到...

(再 補充)

如果有人問我,幸褔的定義是什麼???
我想,對我來說,莫過於看到這二個大小男人的微笑吧…

女人不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