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星期五

四處亂跑的陳霖霖

(圖片附註:瑪麻~~倫家不要待在房間啦,把拔又不在,
電動你又不會開, 我們到樓下啦~~)

瑪馬…我和你說喔,爹爹送的那台法拉利真的粉不錯喔。
我只要輕輕的移動我的腳腳,就可以跑任何地方耶。
最近……
我發現…廚房真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喔。
廚房裡有圓圓的,你都叫它為鍋子的,它會發出尖叫聲耶。
雖然…有時候我都會被他嚇哭了,但速……我還速覺得粉好玩。
還有那個電視下面的抽屜一打開裡面還有好多的東西給以拿來吃喔。
不然就是那個圓圓的筒子,你們都叫他垃圾筒的這個東西。
裡面也有好多油膩膩的東西耶…
還有還有,一個箱子打開會冷冷的
那粉特別喔,為什麼打開它會冷冷的啊。奇怪了……
再來就速客廳啦,客廳也不錯喔……
客廳的中間有個黃黃的桌子,桌子上也有許多可以玩的東西喔。
有時,我也會拿來吃吃看味道啦。
都還不錯吃喔~~~只不過,我想瑪麻你會生氣,所以我都偷偷來。
呵~~~愈來愈覺得,這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的東西喔。



霖媽媽啐啐唸:

終於…….這一天來臨了,陳霖霖會翻東翻西了。
哎~~~以後又要更辛苦囉~~~
每件東西對陳霖霖來說都是很新鮮的…
一直和他說不行、不可以,說久了他也會不開心,會假哭。
真不知道要怎麼對付這個小傢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