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Chinese gooseberry



霖霖說:『媽媽,你速給倫家吃了什麼啦,那耶呷酸.....』

霖媽媽說:『就速那個係金A耶奇異果啊,怎麼了嗎???』

霖霖說:『媽媽,倫家我酸到身體都要發麻了啦!』

霖媽媽說:『喔,可是這粉營養捏~~~』

霖霖說:『吼,可速真的粉酸啊!』

霖霖又說:『那妳說說看奇異果有什麼營養,你梭梭看,你梭梭看啊!』

霖媽媽說:『反正就速那個它的維他命C是柳橙的1.7倍,維他命E是櫻桃的2倍,鎂是鳳梨的2.2倍,抗氧化功能是蕃茄的3.3倍. 鈣質是香蕉的2.5倍。 你說,它營不營養啊!』

霖媽媽又說:『來~~乖......在吃一口喔!啊~~~』

霖霖說:『啊...........』




媽媽啐啐唸:

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粉懶散的媽媽~~
我不會把水果壓成果泥或果汁給霖霖吃
通常,我都是把水果弄成小塊狀直接讓霖霖吃。
將子聽說不好,但......我認為沒有什麼好不好。
霖霖只要吃的OK就粉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醜醜霖

Sylvia 提到...

老公~~

我只想說,你兒子愈來愈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