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泡湯


倫家我企泡溫泉肥來囉~~
生平第一泡……嗯…感覺還不錯啦。
只要不要有吵雜的聲音…
只要不要有熱水滾起來的畫面…
只要爹爹抓我抓的夠緊…
對偶來說,都是OK的LA~~


霖媽媽說:
托婆婆的福,前二天跑企苗栗的錦水飯店企泡溫泉。
嗯……感覺還不錯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霖霖的爹爹居然又把PS2帶企飯店。
昨天回家後就掛了,原來帶一個八個月大的小朋友出門真是累人。
照片過幾天在PO上來囉~~

4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霖霖這躺旅行應該是非常的累吧~
昨天下午肥到家才剛躺在床上眼睛就閉起來了
隔不到三分鐘就聽到打呼聲囉~~
雖然…不到十分鐘他又起床了…
但就都要怪霖把拔發出怪聲…

匿名 提到...

老婆及寶寶回來後都在休息睡覺,
做把拔的辛苦的在收拾物品,
還要怪偶發出怪聲音...

果然速 Jo..Jo..
Jo Co Lan 的把拔.

Sylvia 提到...

TO JO JO JO COLAN的無賴把拔

別將子說咩,
倫家我在車後座帶小孩也粉累捏~~
也快要瘋了啊
而且一回家就要馬上騙你兒子企睡
我也粉辛苦耶~~
吼....真累人

但速,下次出門玩我還是要帶霖霖啦~

匿名 提到...

TO 辛苦的無賴爹爹

我不介意你吵我起床啦
但速,下次可不可以我起床的時候
你陪我玩啦
瑪麻好無聊喔
好不好嗎,好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