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厚呷




嗯……看到照片的人一定會有人要罵我。
怎麼把那麼鹹的烤玉米給小寶寶吃捏~~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糟糕的媽媽啦。
雖然陳小霖霖只有稍微舔了一下下而以。
但是,我還是不對啦~~

話說回來,不曉得陳小霖霖是否是遺傳到我
或是每個小寶寶都是像他降子?????
只要看到有人吃東西,他就會睜大著眼睛一直一直看。
有時候看到連口水都給滴下來~
看到霖霖將子我就會不忍心…
所以我就會給霖霖吃我正在吃的東西…
往往都會忽略這樣東西霖霖還小到底可不可以吃
不過,還好,陳小霖霖的屁股還算爭氣啦~~


霖媽媽啐啐唸:
一直到現在,我今年已經快30才了。
我還是沒有辦法忍受有人在我面前吃東西,而我沒有東西可以吃。
遇到這種情形,通常我都會趕快買 ”相同” 的東西吃。
不然,我就會心情愈來愈差……情緒會非常不好。
要是我沒有任何的反應,那就代表著,我生病了。
所以『吃』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哎~~難怪我永遠也瘦不下來啦…
只希望陳霖霖不要像到我就好……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樣的媽生什麼樣的兒子

Sylvia 提到...

那位留言的 夭Gwi老婆的先生

是怎樣,你有意見嗎~~
夭GWI有什麼不好
你是沒聽過會吃就是福就句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