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 之 父子倆的長相



話說,從陳霖霖出生的第一天起…
只要是看過陳霖霖的,都會說,嗯…像爸爸喔。
一直到現在,很少有人說陳霖霖長的像我的。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父子倆的長相特徵吧。

1. 父子倆都是大頭……
(聽說大頭的人較聰明,目前還感覺不出來陳霖霖的聰明啦。)

2. 父子倆都是濃眉……
(二個都是前眉細細的,到中間整個粗黑了起來,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粉兇。)

3. 父子倆都是翹唇……
(霖霖較不一樣的是,上嘴唇中間有顆小珠,聽老一輩的人說,這種人較會辯。)

4. 父子倆都是豐鼻
(嗯……聽說,大鼻子代表有財富。)

5. 父子倆前額都是高高的
(陳霖霖略勝一籌,霖霖的較高,且沒有痘痘或痘疤,但過了青少年時期我就不敢說了啦。)

6. 父子倆耳朵都大大的
(陳霖霖的耳朵長的較好,因為不會像把拔一樣的外翻,將子聽說是勞碌命。)

7. 父子倆都有所謂的美人尖
(這是有什麼含意,我就不知道了,不過,聽說是風流。)

嗯……陳霖霖整張臉只有下巴像到我,從嘴唇下來到下巴有一個小小的凹面。
然後又有雙下巴,不過…雙下巴好像是每個小朋友的特徵吧。
還有啊,陳霖霖不僅僅只有長相像爸爸,連個性、嗜好都像咧。
我只能說,基因的力量真是偉大啊。


霖媽媽啐啐唸:
剛開始只要聽到人說,你兒子像爸爸喔,我都會有一點不是滋味。
因為 霖霖是我懷胎九月才生出來的耶,為什麼都只像到爸爸咧。
呵~~我很無聊外加小氣吧,連這個`基因'都要去計較。

1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補充)

昨天把文po上來後,
就有同事跑來和我說,
你兒子的眼睛像你啦~~
嗯...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