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無奈



說到我這個媽,每天只要一接我回家後,
就拿著相機猛拍。
厚,都不知道他是在拍什麼,
每天將子是不嫌煩喔!
生氣,他不嫌煩,我還覺得累咧!
重點是,拍完照片之後還要抱著我猛親…
唉,我怎麼會有這種媽媽咧!
你們看的出來我真的好無奈喔!
誰要來救救我啊~~
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得出來你馬麻一回到家就卯起來拍你...
才幾天沒有上來關心關心就多了這麼多照片...真是太厲害啦~
乖乖的Eva姨想趁工作午休的空檔一一瀏覽都有些困難...
難道霖霖馬麻知道我會這樣所以就來報復一下嗎?...呵呵,想太多~霖霖真好這麼小就有這麼多寫真照ㄟ,真可要好好感謝馬麻呢~

Sylvia 提到...

陳小霖說:
Eva 姨
那你要認真的把日記看完喔!
你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口憐了!
真的是每天都在水深火熱喔!
而且都沒有半個人來救我~~
唉~~~我才六個月耶!
往後的日子要怎麼過啊~~

媽媽說:
我們家的電腦和你們家的電腦有些不一樣啦!
但存的都是照片,
你存風景照,我存陳小霖的照片啦!
而且都存的狠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