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5日 星期六

狠心的爹娘~~

各位叔叔阿姨們,你們來替我評評理!
就在昨天 昨天早上
我那狠心的爹娘居然拋棄我到宜蘭去玩了
你們說,我速不速粉可憐啊!
他們二人根本就是想要過二人世界
還騙我說是什麼參加喜宴啦
哼,參加什麼喜宴跑到宜蘭去,
為什麼不帶我去呢!
雖然我小小,但我也可以參加啊!
依我看啊,他們倆人根本就是故意的啦!
還好有阿嬤和阿公收留我
不然,我就成了沒人愛的小孩了啦!
鳴~~~~~


(媽媽大人說:媽媽的小親親啊,你別將子說咩,我也有想要帶你去啊,但是你小小咩!
出門粉麻煩啊!所以你就乖乖的待在家啦!)
(爸爸太上皇說:那麼小就會計較 ,跟你媽一樣。
還有啊,誰說我們騙你的啊,你老子我從來不騙人的。
你不知道你老子也是開車開的粉累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聽Eva姨以過來人的身分跟你說啊~
要好好珍惜現在這個時光啊...
否則在過幾年以後...
妳會希望爹娘不在的家裡才是天堂啊...

Sylvia 提到...

to Eva姨姨

我想也是啦!
將來我可能嫌他們煩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