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什麼樣的人 有什麼樣的兒子~~

發現孩子還真的不能偷生
不僅僅是外觀長相會有相似之處
連個性、習慣都會有一樣的地方耶!

昨天下午帶著霖霖到大潤發去採購
霖霖坐在手推車上面,那二支腳就偏偏要翹的高高的。
超級沒禮貌,就好像我只要坐在霖爸爸的車上要把二支腳翹在前面一樣。
(奇怪了,霖霖那二支腳總是喜歡翹的高高的。)

還有啊,霖霖爸爸他喜歡打電動
霖霖不曉得是不是在肚子裡時就訓練過了
他現在也喜歡聽電動的音樂
還開始會搶電動的搖桿
昨天晚上,陳小霖霖不知原因的一直『番』
怎麼騙,都不行。
想睡,又不肯睡,就一直哭鬧著。
給他嘴嘴也不要,奶奶也不要,拍屁股也不要,連抱起來搖也不要。
反正他就是一直哭,哭累了就休息一下繼續哭。
後來,霖爸爸受不了,就想打開電動不知道行不行。
沒想到,這方法還真是好用咧。
電動的音樂聲一出來,這小子就停止了哭泣。
然後開始找尋聲音的來源。
那顆大頭就一直彎,因為那麼小我不想讓他看電視,怕眼睛會弱視。
厚,霖霖就一直要彎過去看,然後開始有了笑容。
無賴爸爸笑的好大聲,我想,他是粉滿意兒子像他吧。
只有我在那邊氣的半死,怎麼好的都沒學到。
音樂聽了聽,就開始在找搖桿了,
我想,他應該知道那個搖桿是控制用的吧!
哎!我應該說他聰明,還是該耽心我的未來呢!
你們能想像,以後他們父子倆一起打電動,
而我這個做娘的,在旁邊氣的頭上冒煙嗎!

(附註:
當我懷孕到八個月的時候,有一次我整天都沒有感覺到陳小霖霖踼我,
我就好緊張的跑到婦產科做檢查,
醫生說,有聽到他的心跳,而且他還是有在動,只是可能動小小我沒感覺,
所以一直要我不要緊張,並且請我肥家。
但是他們當醫生護士的怎麼能瞭解當媽媽的心情
都懷孕到後期了,要是有個什麼,我之前的辛苦不就都白費了嗎!
所以我心裡還是忐忑不安的。但也不能一直死賴在醫院裡。
一直到我肥家後,霖霖爸爸要我放輕鬆別想太多後,
就打開了電動玩具準備繼續他的真三國無雙了。
五分鐘後,陳小霖霖給我一個回旋踼,好大力的回旋踼喔!
之後,就隨著電動的聲音跳起來了。
是怎樣,要電動打開才會理我是嗎!
我這一整天是在緊張什麼啊,不斷的摸肚子,不斷的和他說話。
要他動一下,不要讓媽媽我耽心。這小子都不理我。
啐……早知道我電動打開就好了嘛!
我幹嘛要浪費100元的掛號費去聽什麼胎心音啊。
真是○○XX的咧。)

(圖片附註:麻咪啊,妳別將子生氣嘛,人家有拔巴的基因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