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霖霖會握握手和give me five囉~~



已經忘記那一天保母和我說,霖霖會握握手和give me five了!
聯絡簿上還特別註明咧!
當時我心裡還在想,啐…..還不到六個月耶,怎麼可能!
然後我也沒多想,也沒試試看霖霖是不是真的會。
昨天保母又和我說了一次
他還說,他和他們家小朋友都是將子和他玩的喔!
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喔!真的喔!
晚上要睡覺前這小子動來動去,我忽然想到保母說的話
心想,來試試看也好,反正母子倆都粉無聊嘛!

第一次
來喔!陳小霖霖來握握手喔!
嘿!這小子就笑笑的把手手伸了出來喔!
(心裡想,呵,好巧喔!)
第二次
來喔!陳小霖霖來give me five喔!
嘿嘿!這小子又在一次的把手手伸了出來!
(不會吧,這小子是真懂還假懂啊!)
第三次
來喔!陳小霖霖握握手,give me five…….
哈哈!他都把他的手手伸出來喔!
而且神奇的是他懂的分辯二種的不同喔!
當我說握握手的時候,他伸出來的手手是握拳的!
當我說give me five的時候,他伸出來的手手是張開的!
嘿!好玩好玩!
於是我這個神經的媽媽,就狠無聊的玩了好幾次,
而這小傢伙也粉配合喔!一直伸來伸去的~~
有那麼一種感覺,好像在訓練小狗喔!
呵!陳魯弟還不會咧-----
後來我就在無賴爸爸試試看,霖霖是不是真的懂。
YA!YA!YA!YA!YA!
成功哦!真的每一次都成功喔!
無賴爸爸就帶著霖霖下樓去表演
但是,不曉得是抱著的關係,一次次的失敗。
切!真是丟臉!
阿公和阿嬤以為媽媽我在騙人咧!
生氣!我決定要處罰陳小霖,他不知道他媽媽有多愛面子嗎?
居然讓我下不了台,連說了幾次握握手和give me five
這小傢伙都不理我,真是生氣。
回了房間又試一次,奇怪了,又會了。
是怎麼樣啦!不想出風頭是嗎!
明明就會啊,幹嘛到了阿公阿嬤那裡就不會了!
我連他睡覺睡到一半都把他挖起來握握手
他連眼睛都還沒睜開,下意識手手都會伸出來啊!
為什麼,今天早上又不會了!
奇怪!奇怪!真是奇怪!
陳小霖霖你在害羞什麼啦~~

(圖片附註:馬麻,人家害羞咩,別生氣啦!不要罰我睡床底下啦!!)

附註: 陳魯弟 是陳小霖霖的哥哥啦~~
他是一隻純種的米格魯喔!
最近減肥的太徹底了,有那麼一點點小醜醜-----我個人認為
就是最上面的照片那隻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家那個還只會哭...什麼把戲都不會

Sylvia 提到...

samuel爸爸

你要求太多了啦!
我們家陳小霖在四個月時也什麼都不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