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六合一缺貨

今天帶了小霖霖到醫院注射六合一疫苗
順便做檢查,因為滿六個月了,且霖霖還在拉肚肚。
等了許久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家霖霖了!
沒想到醫生卻說六合一疫苗缺貨
問我們要不要先打流感疫苗
但無賴爸爸卻說不要,他堅持霖霖不打流感疫苗!
無賴爸爸說:他不要霖霖去挨那針,因為他認為那個沒有用。
爸爸說,感冒的病毒有好幾百種,誰能確定打了針後就不會感冒了
我說,但是那或許打了針後可以防範粉強烈的病毒啊
爸爸又說,那又怎樣,如果還是感冒了咧!
醫生也不能確定打了流感疫苗後就不會感冒了啊!
所以他認為霖霖不需要打針啦!
唉!每次都將子,這個時候,我就會有那麼一點點恨
恨我學歷沒無賴爸爸高,每次說話都說不贏無賴爸爸。
所以,每次只好用 “歡” 的,將子才能博回我少許的女人氣慨啦!
就將子,所以霖霖選擇打了三合一的疫苗,然後一劑口服疫苗和B肝的針針啦!
挨了二針的陳小霖霖哭的超級大聲,但一下下就好了!
我想是因為爸爸抱著他的關係吧!
又加上爸爸一直和他說話,所以他就沒那麼緊張了啦!
後來又檢查了身體,醫生叔叔說霖霖拉肚子的情形可能是要長牙齒造成了啦!
如果不太嚴重,應該沒什麼關係啦!

霖霖現在身長65㎝,體重7.3㎏,頭圍40㎝。
老實說,做媽媽的我認為,除了那顆大頭,其它的都不及格。
我想,我應該來去買鈣粉給霖霖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四合一加B肝

Sylvia 提到...

我沒說錯啊!
三合一疫苗加口服疫苗外加b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