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小霖霖的桌面


這是莫尼卡姨姨幫我媽媽做的桌面啦!
都怪我媽那個三八啦!
非要把我的照片弄在她公司的電腦裡面啦!
重點是還弄的亂七八糟的!
所以 莫尼卡姨姨受不了
不得已才幫我媽媽弄這二張桌面啦!
我媽媽還規定莫尼卡姨姨說 除了霖霖的照片以外,
其它的附圖不需要太多啦,還一直廣為宣傳的說:
『我已經瘋狂的愛上我兒子了啦!』
所以,我娘他只想要看到我
至於那個史努比和加菲貓是拿放桌面圖示的啦!
為此 ,莫尼姨姨你好像有點不高興是吧!
別生氣嘛,莫尼卡姨姨,你就看在我那麼口愛的份上,
別和我那三八的娘計較了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可愛~可愛~
尤其是有snoopy的這一張...
霖霖很可愛~
snoopy也很可愛~
強力推薦用這一張啦~
莫尼卡姨真是太厲害了~
霖霖媽媽幸福喔~

Sylvia 提到...

其實全部都要感謝莫尼卡姨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