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是無賴爸爸的生日~~

今天是無賴爸爸的生日喔!
昨夜凌晨,霖霖這孝順的兒子就送給爸爸一個禮物囉!
這個禮物就是晚上不睡覺啦!
啐!這個禮物害得二個大人都沒睡好!
昨天還在和同事說,
我兒子粉孝順耶,每天晚上十二點睡,隔天早上七點才會起床。
一覺到天亮喔!狠棒吧!
哼,沒想到.................惡夢就開始了!
而且,他不但沒像以前一樣就算沒睡也只是翻來翻去的而以。
霖霖昨天外加尖叫喔!
也就是說,他睡睡醒醒,醒的時候還要尖叫一下告訴我們他起來了!
我就在想,他可能是嚇到了,於是我就把他擺在我們的床上睡。
並且讓他睡在我粗粗肥膩膩的手臂上喔!
但~~~還是一樣。
我又怕吵到他爸爸,畢竟爸爸上班累累咩!
所以就一直起床哄他。
就將子反反覆覆的睡著、醒來、尖叫。
有好幾次,我都捉狂的罵他,並且打他。(這個時候就忘了無賴爸爸在睡覺~~)
卻換了反效果,因為他尖叫的更大聲的,本來沒醒的爸爸都醒了。
不知不覺,天就亮了!
唉!真是一個討厭的禮物。

但不管怎麼樣,還是要祝無賴爸爸生日快樂喔!

霖霖說:拔巴,倫家送你的禮物,你某甲意喔!
麥啊ㄋㄟ啦!喔也速出自一片孝心啊!
拔巴,生日快樂啦!

ps:無賴爸爸還是粉厲害的,打呼的時間比醒著的時間還要多。
完全不知道,馬麻在旁邊用種哀怨的眼神一直看著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祝你爸生日快樂
啦~~~

samuel

Sylvia 提到...

TO Samuel

我替Jo辛苦jo爸爸和你說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