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可愛的小天使


星期六從宜蘭回家後
馬上衝到樓上去看我的小親親~~陳小霖霖
坦白說,才一個晚上沒見而以,怎麼感覺好久了。
而且我還蠻想他的咧~~

我那可愛的小親親,一看見他媽媽我。
也不管阿嬤正在餵他喝奶奶
那個咬著奶嘴的嘴巴就笑到合不起來囉!
笑到眼睛都快瞇起來囉!
看到那一幕,我的心情不由自主好了起來。
嗯!應該說,哇,好爽喔!
看見他無賴爸爸還沒笑的那麼開心咧!
mm….原來我將子用心去照顧他,沒白費了。
我想,在他心裡,我和他的無賴爸爸還是有差的吧!

一直等到他喝完奶奶
(其實,他在看到我之後就不喝了,他爸爸就叫我不要勉強他。)
我和他無賴爸爸就抱著他猛親(真的是猛親喔!)
我們二個人好像在比賽一樣
非要把陳小霖霖的臉臉塗的滿滿的口水才肯放過他
而這小傢伙也粉配合喔!
除了有無奈的臉以外,他還是讓他二個三八的爸媽給親完。


(陳小霖霖說:拔巴and麻咪,坦白說,你們的口水臭臭捏,
要不是怕你們傷心難過,我才不給親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