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睿哲哥哥陪我玩啦~~~








他是我的表哥 他叫李睿哲
老是在我身上東摸摸西摸摸的
他喜歡聞我身上的味道
他會阻止我吃手手
當我放聲大哭的時候他會手足無措
總而言之,我想他是喜歡我的
我們已經相約好,以後要做好兄弟喔!
(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我媽咪粉偷懶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愛~可愛~
陳小霖霖維持這種滑壘姿勢也很可愛呢~
小哥哥喜歡霖霖才會陪霖霖玩~
要和小哥哥好好相處呢~

Sylvia 提到...

對啊!我也覺得陳小霖霖將子最可愛囉!

eva姨姨
你有所不知啊!其實家裡最會和哥哥吵架的是我媽咪啦!他們每次都會搶東西吃喔!
真是夠了,你也來教訓教訓我那個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