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醜醜霖霖


霖霖這小子,最近常常出現這種表情喔!
當他想要有人陪時,當他想要有人抱時!
都會出現這種表情
然後還會配合著聲音
好像在說,快來嘛,我真的好可憐喔!
來嘛,來嘛,快抱我啦!我真的真的好可憐喔!

阿嬤說:要不...就大聲的哭哭,扁嘴成這樣,看了就心疼。
好像不抱你都不行咧!

媽媽說:真是『屋魯塞』,來這招,真是陰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好可憐的表情喔~
小帥哥這樣哭就不漂漂&帥帥了喔~
嗯~我知道為了博取大輪們的注意...
一下下的時間不當帥哥也是值得的~
好吧~這招可不能用太久...
長大後就是男子漢了喔~

Sylvia 提到...

Eva姨姨,
跟你說喔!這招真的好好用喔!
每次只要將子就一堆人搶著要抱我哩!
可是,你不覺得我將子也狠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