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媽媽的公主房~~

結婚前要佈置新房,我就一直和無賴老公說,
我要當公主喔!我要把房間弄成公主房喔!
老公也粉配合的忍受我的蕾絲,粉紅色的床單,
玫瑰花的睡簾,反正什麼東西都要蕾絲,都要粉紅色!
就將子過了一年~~~~~
我就把睡簾給拆了,因為不透氣好熱。
但還是像公主房喔,只是少了個睡簾。
接下來霖霖出生了,我的公主房裡多了一個嬰兒睡的遊戲床。
蕾絲花邊和粉紅色愈來愈少
但我說他是”老老公主”的房間(以前是”清純公主”啦!)
就在今天,今天陳小霖把我的老老公主房完全的佔領。
因為他會翻身了,阿公和阿嬤怕他翻啊翻就翻下床了。
因此一直和無賴爸爸說,要在放一個單人床墊。
我個人認為是不用啦!
因為,我覺得只要是霖霖不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就把他丟遊戲床就好啦!
(媽媽大人說:遊戲床真的粉好用喔!!!)
在來就是我實在不想要房間變得一團糟。
但想想,阿公和阿嬤也是為了霖霖好,怕他跌下來。
其實,那是一件粉嚴重的事情啦!
所以,我們就來給我的老老公主房大搬移了。
於是乎,我的老老公主房就變成了陳小霖的房間了。
二張結婚照裝箱收起來,好像在暗示我說,你已經沒資格當公主了。
本來在二個床頭櫃的蕾絲燈也沒了,
其實是床頭櫃沒了,一個拿去當電視架,一個塞在桌子底下。
唉~~~~~一點公主的樣子都沒有了。
唉~~~~~我的公主夢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ps:重點是,陳小霖霖一個人睡慣了大大的遊戲床,他愛怎麼翻來翻
去都不會有人去理他,但晚上他被他馬麻給擋住了,他沒辦法翻來翻去了
他就生氣的哭醒了。
然後,無賴爸爸為了讓他好睡,跑去睡在小床,媽媽為了配合他,和他
一起翻來翻去,你們能想像一個六個月大的寶寶佔了一張大床的樣子嗎!
(早上起床,陳小霖佔了三分之二的床,我只有可憐的三分之一。
而且二個人都睡斜斜的。)
陳小霖霖他可能粉開心吧,因為翻的範圍比平常的大許多。
但可憐了無賴爸爸了,睡到半夜被吵醒就算了,連床都要讓出來,
也辛苦了想當公主的馬麻了,因為馬麻少了一個人可以跨腳啦!

(陳小霖霖說:呵,我就說嘛,我的床怎麼變的那麼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