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日 星期一

霖霖會翻圈圈囉!



我那可愛的兒子,五個半月!
終於會轉圈圈囉!
昨天晚上回家後,霖爸爸把他放在一樓的地板上
(ps:地板上有鋪草蓆和毯子。)
然後就上樓了,我和阿嬤在樓上並不知道他一人在樓上
所以,也沒有馬上上去。
沒想到,我們一上去看到一個小朋友已經翻到快門口去囉!
我本來還想生氣咧!
氣他爸爸怎麼可以把他放在那邊
有腳踏車耶!如果去撞到怎麼辦。
還好,還有我忍下來了,不然夫妻倆又要吵架了!
後來發現,咱們霖霖是運用他的大頭一步步的翻轉過去的!
雖然那姿勢有點醜。
不過,我們霖霖會翻圈圈囉!

媽媽大人說:以後眼睛不就要一直注意著霖霖的一舉一動了嗎!
這是不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想要出門探險去嗎?
這樣可不行喔~
會嚇壞一堆老輪家的~
(要認命啊!比霖霖大上20歲的就算老輪家了啦~)
再耐心等個20年就可以闖天涯去了~

Sylvia 提到...

是啊!這小子真的嚇壞了我和阿嬤咧!
你有看過二個女人尖叫嗎!
呵!這小子反而被我們二人的尖叫聲嚇到了咧!
那Eva姨姨你也是老輪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