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這是舅舅和阿嬤啦~~


星期天(10/09)和媽媽一起回娘家啦!
上面那個像火柴棒頭的男生是我舅舅啦
下面那張是我阿嬤啦!
和你們說喔!
我阿嬤她啊,被我的哭聲嚇到了啦!
都我媽媽啦,誰叫他要離開我的視線
她只要不離開我就不會哭哭了啊!
所以,全部都是我媽媽的錯啦!

還有那個舅舅啦~~
不要以為你是我舅舅,你抱我我就不會哭給你聽喔!
哼,只要是我沒看到我媽,就算是天皇老子來,我也照哭不誤喔!
還有還有,舅舅,你千萬別誤會喔!
我會對著你笑是因為你那顆頭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不是因為我喜歡你喔!呵~~
再來就是啊,舅舅,我想你不要減肥了啦!
哇!發現在你身上那圓圓滾滾的肥油躺起來還蠻舒服的哩~~


媽媽大人說:真是屋魯塞,有人抱你就不錯了,還挑人~~
陳小霖霖你完蛋了,你要被你舅舅扁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小霖霖怎麼可以醬子嫌棄舅舅呢~
要知道~~~古人說:[外甥十之八九是像舅舅的喔~]

Sylvia 提到...

eva姨姨,這就是我最耽心的啦!
哇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