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哭哭

霖霖真的是愈來愈”番”了
尤其是想要睡覺的時候!
只要不抱著他搖,他就會哭的像照片那樣!
眼淚好大一滴,看了就好心疼。
但每次只要馬上把他抱起來,他就馬上停止哭泣了耶!
切!這小子根本就是在用哭哭來取得大人們的同情嘛!
真是上輩子欠他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慘~~~~
可以跟我家毛豆比比看誰比較大聲
samuel

Sylvia 提到...

Samuel
我想小孩子還真的不能寵,像我們家老闆就是被寵壞了!
所以,真的好慘!

匿名 提到...

嗚嗚~好可憐喔~
怎麼哭得這麼慘呢~
霖霖兄弟~
男子漢大丈夫不可以動不動就掉淚的...
要知道"男兒有淚不輕彈"~
嗯嗯~這是Eva姨教你的第一課喔~
要好好學習當男子漢喔~

Sylvia 提到...

Eva 姨姨
你有所不知啦!
只要我有什麼不滿意或想要什麼而要不到的時候,哭成這樣是最好的處理方法啦!
因為醬子我爹娘和阿公阿嬤都會順著我喔!
男子漢....等我在大些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