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放心~現在的我好幸褔…

前些天晚上接到久未見面的朋友來電,忽然問了我一句:妳現在幸福嗎?這就是你要過的生活嗎?
經她這麼一問,我愣住了,不知道怎麼回話,哈~因為她很少降感性啦。

『她』是我認識六七年的朋友,一開始我們是同事,每天中午都會在星巴客罵老闆和機車同事,偶爾會翹班逛百貨公司,當然也有正面滴,我有很多的工作態度是向她學習來滴。後來離職也不願與她斷了聯絡,所以我會主動撥電話給她(基本上,我很少主動滴。),她非常清楚我所有的事情,我們倆無話不談,甚至連很私密的事情我都可以和她一起分享。
速滴,她是我的心情垃圾筒,不管是好是壞我都會和她說,我想…也只有她會耐心的聽我說完,並且幫我罵人,哈……
我們倆總是想著要什麼時間見面,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雙方的小人,雖然總是沒下文,但我們倆還是期待著要見面,沒有小孩,沒有老公,只有我們倆像以前一樣坐在咖啡廳裡一聊就一下午,開心時大笑,難過時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也沒關係,反正在她面前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展現我所有的情緒。
我好愛『她』,雖然有了孩子連通電話的時間都變少了,但『她』在我心裡總是有一定的份量,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親愛的…戴小姐~
請妳放心,現在的我好幸褔,我想如果未來的生活就是降子了,我會非常樂意的這樣過下去,雖然沒有浪漫激情的愛情,但我得到了一個顧家又疼惜我的老公,雖然每天被小人轟炸,但看到小人的笑臉就什麼都值得了。
我想,我是幸運滴…有著美滿的家庭和有妳這麼一個知己。
那天,我們倆就狠下心來,老公兒子全都一旁,就咱們二個人來去渡假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生活
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Unknown 提到...

人生得一知己, 無憾!

感到幸福....嗯,這種感覺真是不錯
這份幸福感覺的感染力不可小觀
以後,霖霖和你肚中的北鼻,也會同你一般
幸福

Sylvia 提到...

to 蘿莉~

是啊,現在才能體會『平淡』才是幸褔啊~


*****************************

to 碧芬

是啊,我常降想耶~
老公總是說他是孤單的,他沒有知己(因為去逝了),所以...我真的很幸運了~

匿名 提到...

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
愛自己身邊的人
身邊的人也會以愛回報的

陳主婦真的很幸福唷
相信小霖霖也會感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