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懷孕日記】 17週的產檢

上星期六產檢,我肚子裡的小全全變成小安安了……
速滴~『』變性了,變成了一個『』……
整整一個多月,我都當『她』是男孩,忽然從醫生口中聽到『』是女生時,我還有些空虛,心裡還頂矛盾滴。
其實,我一開始早就期待是女孩,上個月產檢時聽到醫生說,可能是男生時,雖然才三個月,還不是非常確定,但看到自已臉上和身上莫名其妙的痘痘,我更加確信自已懷的又是男孩。
坦白說,當下我好失望,但看到老公開心的表情,我心裡也想…算了,老公喜歡就好了,只要他不怕家裡屋頂被掀起,我怕什麼。更何況,不管是男是女都是我要懷胎十月生出來。都是寶貝啊…
於是,雖然很失望的我還是以歡喜心來面對這個即將來臨的小寶貝,怕霖霖不能接受,還每天說以後會有弟弟陪你一起玩車、飛機和看書喔。

這天,醫生又翻了口供,說以他當醫生的經驗,他認為是女孩…(產檢當天肚子裡的小寶貝雙腳緊緊的夾住了。)一瞬間我頭昏了,看看老公的表情,我知道…他是非常失望滴,當然我相信不管肚子裡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他還是非常疼愛滴,只是從小就希望自已有個哥哥或弟弟來分享喜怒哀樂的他此時正為霖霖而耽心,耽心以後沒有說話的對象,耽心霖霖沒有玩伴。
我好矛盾,明明就是自已想要的女娃,應該是很開心滴,但…卻有那麼一點點失望,因為…我看到老公失望的表情。

不過,他雖然失望但應該要看的命盤他還是非常認真的在看,每天也都會和肚子裡的小安安說說話,不準霖霖坐在我肚子上的認真表情…等種種事情,我想他還是非常愛肚子裡的這個寶貝滴。


給老公的一些話:
倫家都說女兒比較貼心,且比較會撒嬌,我相信你以後能感受的到。
但……千萬不要再叫我生第三胎喔…
倫家都說一男一女恰恰好,是100分耶……
相信我,我會努力做到孩子在想什麼,我就了解的媽媽,會努力的做到孩子有什麼喜怒哀樂都會告訴我的媽媽,我會加油滴……
更別耽心霖霖的成長過程中沒有人可以陪他玩耍,別忘了…他還有睿哲哥哥和褓姆家的大哥小哥啊。
還有啊,也千萬千萬別阻止我買可愛的洋裝喔,記得曾經和你說過,我最愛看小女孩穿洋裝時露出一點點小尿布的樣子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有安安的幸褔日子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兒就是要打扮的
像個小公主才可愛

Sylvia 提到...

哈~會滴會滴~
我現在就把她當公主養囉...

匿名 提到...

哇~~媽咪
恭喜你嚕...
這樣你就是100分了ㄋㄟ...

匿名 提到...

哇!
很棒啊
一男一女超讚的.
過程中有許多戰戰兢兢與思量,真是辛苦妳了.
無論如何,有自己真心期待的可愛小公主,或許是上天送給妳的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