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沒有霖霖的這四天

先來開心一下,今天晚上就可以見到我的寶貝了,這幾天下來…我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每天只能聽到他的聲音實在是不能滿足我,更何況這小傢伙極沒良心滴,開口第一句話總是叫『把拔~』,然後哇啦哇啦個幾句,就自已說『ByeBye…』,我話都還沒說完哩。
然後再聽著阿嬤和我說不斷的說:真的好可愛,真的非常可愛。
又或者和我說他今天又做了什麼舉動,每每都讓我聽的想要飛奔到他身邊去。
只可惜,那沒良心的小傢伙已經玩的樂不思蜀了~~

上星期六阿嬤抱去後(霖霖當時睡著了),我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滴下來了,霖拔當時很不以為意的說:『拜託好不好,寶貝是出門玩耶,你哭什麼?有什麼好哭滴?』
我也知道啊,但想到要和寶貝分開四天我心裡就是不舒服咩。
我沒有不放心把霖霖交給阿公阿嬤照顧,就是放心才答應讓他們一起出門玩,但就是會想念咩……
本以為這種想念的感覺只有我會有,沒想到…呵,我可愛的老公也會有喔。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句話總是問我,你兒子今天在那裡?在做什麼?
4/30那天晚上還自已受不了打了通電話要去和兒子說說話,可惜的是他兒子睡著了。並且很落寞的表示,我也會想兒子耶……

其實,這四天的單身生活真的非常自由,不用耽心聲音太大會吵到睡夢中的小人,不用耽心在煮飯時小人會無聊,更不用花時間的陪睡陪玩,一切都可以非常的美好,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想著寶貝現在正做什麼捏?
我是不是不正常啊?有人和我一樣的戀兒嗎?
我發誓,我不願在和寶貝兒子降子分開了,下次~請公婆收留我一起旅行去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沒辦法想像沒有小芯一起過夜的日子^^",她睡覺總是會找我或是小芯爸,有一回趁她睡著後跟小芯爸去吃宵夜,沒想到她突然醒來要找我們,害小芯外婆哄半天都沒用!所以到目前為止,我跟小芯爸的約定是不管去哪裡都要帶著她,等她去上課時,我得努力學習"獨立"了^^

匿名 提到...

沒帶奈斯出門
我們也會不安心呀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這些天怎麼過滴,總覺得時間好久好久~
他出門玩了幾天,我就哭了幾天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阿嬤打電話報平安,還有報告他今日的豐功偉業。

最難過的是,玩了四天的霖霖不再黏我了,開始黏阿嬤,怎麼那麼現實啊?



*****************************

to 蘿莉~

真的,心都會怪怪滴~
總覺得有什麼事情沒做好似的......

匿名 提到...

果然
彷彿是彼此的情人
是會思念孩子的呢... ^_^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速啊,我深信他是我上輩子的情人。
我搞不好還是倒貼的那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