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二歲生日趴

(那個…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有照片……哎呀,真監介捏。)


霖霖滿二歲囉,但這壽星昨天不是頂好過滴,因為嘴巴破,肚臍發炎,小鳥屁屁也紅了,想到就和我喊痛。
尤其是嘴巴,前些天才發現他有蛀牙,昨天居然看到嘴巴破個大洞(以霖霖的年記,他嘴破的洞洞還真的不小啊。),哎~今晚一併來去給牙醫師檢查囉。

昨天的霖霖雖然病痛多,但他還是非常的快樂,他不懂的生日是什麼,他只知道他多了好多的新玩具,還有哆啦A夢的蛋糕可以吃。
在吹蠟燭的時候,霖霖興奮的和把拔一起努力吹,但霖拔全部放手讓霖霖吹,而霖霖也非常非常的努力,努力到蛋糕有好多沱霖霖的口水…… :P
所以在場的每一個人吃到的蛋糕全部都是加料過滴~~

在霖霖生日的這天,感謝公婆的鼎力相助,餐桌上的美味餐點是婆婆煮滴,哆啦A夢的蛋糕也是婆婆訂的,公公則是載著婆婆到處跑,辛苦了~~
(千萬不要問我霖霖的娘在做什麼喔,這是一個更另人監介的問題了。)
也感謝姐夫和姐姐的光臨,辛苦了。為了一個小傢伙的生日特地從台中趕回來,感恩捏,也謝謝睿哲哥哥送的湯瑪仕小火車喔,霖霖超愛…今早出門時還在哥哥哥哥的說呢。
也感謝褓姆家的二個哥哥送的一堆小汽車,霖霖真的非常乖的等到昨天才拆喔。
看到一堆的小車車讓他尖叫……
感謝捏~~
再來,要感謝我的老公,謝謝你的優良基因,讓我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

二歲的生日趴,沒有很慎重也沒有多豪華,但…每個人的心意我相信霖霖都感覺的到,真的~為娘的我非常感恩。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霖霖是大家的寶貝耶

Sylvia 提到...

速啊~
他真的是寶貝啊...

匿名 提到...

大家都好喜歡小霖唷
真的很幸福喔
擁有好多好多的愛 ^__^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速啊,霖霖可是非常幸福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