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3/30 美育奧褔試上

趁著免費試上券的最後一天,趕緊上課企~
我們上的這堂課是『親子律動塗鴉國』,其實這是2~3歲的課程啦,但小人因為差一個月就滿二歲了,所以老師同意讓我們試上。感恩捏…

我們到達時有點小小遲到,但課程還未開始,因為上一堂課的哥哥姐姐們還在上課,霖霖看到那麼多同年齡的小朋友表現出高度的興趣,一直想要進教室和那些哥哥姐姐們上課,被我阻止後還很生氣的打了我一下。
等了約十分鐘,霖霖終於可以進教室了,小人根本不等我就自已進教室了。

這天的課程是『春曉』,就是例用這首詩來律動,有4種方式…
有母雞帶小雞、有水袖、有2種不知名的交響樂,小人每一種都可以表現的很好,非常盡情的亂跳,好吧~我承認,這小人跳的比他母親還要讚。
小人尤其喜歡水袖,當老師要收回去時,他喊了一聲『不要』,嚇了我一跳,趕緊和他說還有另外的課程耶,要不要繼續捏?
小人馬上安靜等待下一個課程,看的出來他還蠻喜歡這老師滴。

律動完後,老師發了『春曉』的圖畫版,有4張小卡(有點類似看圖說故事),當老師唸著那句時,小朋友們就拿出那張紙卡,霖霖也能分清楚那張是那張。
且上完課也可以充當小老師,幫正牌老師把所有同學們的卡片收回袋子裡,並且一一的說『謝謝』。
也因為表現的不錯,所以老師同意他可以抱小人一直想抱的『Dora娃娃』,小人興奮滴吱吱叫。
再來,老師拿出了一大盤的綠豆和數個小鈴鼓,目的就是想要讓小朋友們聽綠豆撒在鈴鼓上的聲音,期間綠豆不免會撒到地板上去,只見我們家小少爺一顆一顆的幫老師撿起來,撿完後還不忘和老師說謝謝,哇~~這是怎麼回事捏,我們家小少爺在家是任何玩具都不願收的耶,那可是會讓小少爺大發雷霆的耶……怎麼~現在不用人說就自動自發捏。
當老師和我說:『哇~弟弟真的好乖耶,好懂事喔。』時,我還真汗顏啊。
一直抓著小少爺看來看去,沒錯啊…這是我兒子啊,啊~怎麼出門在外禮數變的那麼周到了捏……
之後還有水彩,看著小人一付熟練的樣子,相信在褓姆家有試過了。

原本45分鐘的課程,我們足足上了65分鐘才結束。
上完課,小人依依不捨的和老師說拜拜……之所以會那麼乖巧的離開是因為我答應他會讓他再去滴。
但…12堂課要價5600元,我需要好好想想,再來就是交通的問題了,我下班在開車到中壢去,還真的有點小遠,小人的飲食也會變的不正常。
嗯…我知道霖霖很愛,我會好好的想一想滴……


照片??
哎呀~小少爺踫踫跳跳太難照了,所以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帶相機出門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兒到中壢還好啦

匿名 提到...

對啊~
想想~好像該讓霖霖去上課,免得待在家裡被後母毒打。

匿名 提到...

應該也有假日的課程吧!可以再看看喔!

Sylvia 提到...

TO 小芯媽~

假日霖拔放假,所以是家庭日。
不想安排其它課程啦~~
至於讀經班...那是逼不得已,因為只有那天有,而霖拔似乎也因為距離的關係不是那麼熱中,或許會停止上課吧。
我還在爭取呢.......

匿名 提到...

真的很難決定唷 ><"
時間/費用/交通/小朋友的期待....
畫出一個表來
再一一比較優缺點吧...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嗯~我會好好想想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