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陳家父子倆 之 『嘔』像劇

偶像劇當道,各家電視台紛紛推出了好多相關的連續劇,說真的…我已經過了看偶像劇的年記了,嗯…應該說,結婚後我看電視的時間就變少了。
不然就是同家人一起看,不管我是不是想看那部戲或節目…
久而久之…看電視似乎也不是那麼吸引我了,現在有了小少爺就更別提了,看的節目不外乎是東森YOYO,不然就是迪士尼頻道,又加上我不愛小少爺看電視,所以為了身教,我自已看電視的時間就更少了~~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泡一杯巧克力牛奶然後坐在沙發上看上一整天的電視了。
嗯~或許我那天應該請假來看上一整天的電視滴…… :P


------ 回歸正題 之 分隔線 ------

阿里阿雜的說了一堆,就是沒說到主題,趕緊轉肥來吧……

我們家最近也上演了一齣『嘔』像劇喔,每每都看到我雞皮疙瘩掉滿地想要趕緊逃離現場……好吧好吧,我承認啦,我是非常的不是滋味的想要離開現場啦。
小少爺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平常見到把拔的時間非常有限(因為霖拔工作忙碌,下班時間通常都是八點過後,而小少爺的正常就寢時間是九點。),所以小少爺非常珍惜與把拔相處的每一刻,最近…也不知道從那學來滴,看著把拔若有所思的想一想,開口叫:『把拔~~』,霖拔馬上回應著:『霖霖~~』。
小少爺:『把拔~~~』
霖拔:『霖霖~~~』
…………………
…………………
小少爺:『把………拔………拔(加重音)』
霖拔:『霖………………霖(一樣加重音)』
互叫完名子後,這一大一小的傢伙居然就難分難捨的抱了起來……
而我待在一旁…無言……真的非常無言。
這這這這這……這到底是那齣偶像劇的劇碼啊??
總而言之…偶像劇當道,我們家當然也不能落人後…趕緊了也上演了這齣劇,收視率如何…?只知道無聊時…還頂愛看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灑狗血的劇情
很多人愛看呢

其實這是溫馨父子情啦

Sylvia 提到...

蘿莉~

速啊,我也很愛看那種灑狗血的劇情呢...

至於我們家的嘔像劇,是喜劇吧。

匿名 提到...

不要嫉妒, 不然妳要兒子叫"MaMa"不會...

匿名 提到...

哈~~
親愛的霖拔~
你兒子雖然還不會叫媽媽~
但他會叫我"覺覺",今早咱們母子倆的嘔像劇也上演了呢...
哼~
你可別太驕傲...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可愛的一對父子唷
真是感人啊
^__^

匿名 提到...

to christine

`應該說是個爛連續劇吧。
哈~~
雞皮疙瘩掉滿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