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荒野大飆客



不良父母上星期六(4/14)又帶著霖霖到電影院看電影了……
只不過,這次的霖霖非常的不一樣,他幾乎看完的整場電影,且非常的認真。
依照以往的慣例,霖霖通常會在開場後的15分鐘進入昏睡狀態,有時還會打呼,但這次不曉得這是部喜劇,還是因為有他喜歡的車子(霖霖熱愛車子,不管大小車。),總而言之…他看完了整部電影,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看的懂還是跟著大人們走,反正只要有人笑,他就笑......
期間,有段時間我明明看到小人快要昏睡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他還是把他的眼睛撐開繼續看。
試圖想要讓他靠在我胸膛上睡覺,但小人的頭實在轉不過來,眼睛一直盯著大螢幕看,像似深怕錯過了某個情節。
結論是,二歲大的幼兒可以安靜的看完一部電影了……
是胎教的影響,還是平常限制看電視的後遺症捏??

這下讓我有些困擾了,以後我們夫妻是不是要減少看電影的次數了,或者以後要慎選電影了……
要好好的想一想囉~~

批a斯:
如果你想要哈哈大笑,我很推薦看這部『荒野大飆客』……
我本來非常不看好這部電影,沒想到…他的劇情那麼好笑,好幾次我都笑的比無賴老公還大聲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也很少看電影了
沒辦法,拋不下兒子

Sylvia 提到...

呵~
現在為了兒子,我也需要好好的想一想囉~~

哈~父母難為啊...

匿名 提到...

看電影比看電視好的優點
瑩幕大, 眼睛不會壞.

缺點,
音響聲音超大, 很怕霖霖變重聽...

還有..我是疼兒子, 不是溺愛.

Sylvia 提到...

我說那個霖霖的把拔...
你是溺愛...相信我,你真的是溺愛。

Unknown 提到...

你好,
粉粉也來看你們了
霖霖跟我家Q比差不多年紀(Q比5/4滿二歲)
你又有第二個寶寶了,恭喜你,家裡以後肯定又更熱鬧了

我覺得某部份來說,胎教還是有影響的
電影院對霖霖來說應該是能讓他感到熟悉及安全的地方
所以一般父母很怕帶孩子到電影院, 在你們家,這是平常不過的事情了

以後,我會常來看你們哦
(我挺喜歡你們家的)

Sylvia 提到...

TO 碧芬~

呵~感謝捏~
歡迎常來喔~

呵~還好確定肚子裡的是女寶寶,不然我們家的屋頂肯定會翻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