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母乳危機

是的,我遇到了危機了。
本以為可以粉順利的餵下去的,但因為我感冒咳嗽的太嚴重,所以醫生建議我暫時停餵母乳,先把自已醫好才顧女兒的肚子。不然…恐將轉成肺炎。
我才知道有那麼嚴重了……
其實,從知道感冒有點嚴重後,我就去看了醫生,但因為餵母乳的關係,醫生的藥不敢下的太強,所以完全沒效果,也因為降子和霖拔吵了一次架。
就降子,斷斷續續也吃了近二星期的藥了,可不見好轉,星期二晚上(對,別人在過聖誕節,我在醫院等看診)和醫生反應,醫生要我停餵。
所以,從星期二晚上我就停止餵母奶了,因為我怕影響到安安。
事實上,連醫生都不能確認吃了這些藥會影響到寶寶什麼?但…還是建議不要餵。

目前,我還是持續固定時間擠乳,醫生說吃完藥那身體休息個二天在繼續餵。
至於那些擠出來的奶奶全倒掉了,心在淌血呀。
希望~
下星期仍有奶奶可以餵小安安。
安然的渡過這次的危機…

我自已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次會那麼堅持要餵母乳哩。
或許是公司同事影響的關係吧。
不過,我真的很愛安安在玩我的奶奶頭時的表情,我個人覺得只有在那個時候,安安是最漂亮滴。
最像女孩子的時候。
有時…她會吸好玩的,有時…她只是含著不吸,有時…她會吸一吸回我幾句話,有時…她會好認真好認真的吸。
反正…我沒預設自已要餵多久。
單純的只是喜歡看她可愛的表情。



批a斯:
親愛的老公,如果你愛我...
請把那些奶奶給喝下企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will carefully to monitor the coffee you proivde to me everyday !!

匿名 提到...

update.

I will be carefully to monitor the coffee you provide to me everyday !!

匿名 提到...

給那位 要小心的爸爸...

我想,你這一二年都要小心了,因為...我衝著你這句話我決定要餵到自然離乳了。
所以...
總有一天會讓你喝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