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成長記錄】 醜醜安3個月又3天

(霖拔說超像姑姑小時候的醜醜安)


安安滿3個月了…
所以來記錄一下囉…

飲食
一天還是會有1-2餐的配方奶,白天一瓶約120㏄,偶爾晚上想睡時會再給他一瓶,但較少了。
母奶為主…
好想完全轉成全母奶,但…目前還做不到啦。
放假的時間,除了外出,不然也很少給喝母奶。大部份的時間都給她賴在我身上啦。
(不知道是不是降子讓霖霖認為我是妹妹的。)

身高、體重還有頭圍通通不知道,上星期五有帶她到醫院做檢查,居然忘了做這些項目。
不過,主要是去照心臟超音波啦,因為剛出生時說心臟有個洞,不過…現在是正常的啦。

半夜大概會起來一次討奶喝,通常我都把姿勢擺好,讓她直接吸吮母奶然後我繼續睡,哈…
再來就是快6點時再喝一次。

最近好奇怪,居然有時候不要我的奶奶要奶瓶耶。
莫非開始嫌棄我的奶奶了……

每次都會被我笑,因為老是覺得是男孩子穿小女孩的衣服。

▲ 比較愛笑了,喝完奶奶後或睡飽後都會給你一個燦爛的微笑。
常常會讓他在我腳上做運動,都會逗的她一直笑。醜的好可愛…

▲ 居然會看電視,OH~NO…NO…NO…那可是犯了我的大忌呀,更何況才三個月大。
所以昨天拿了一本寶寶書給阿公,希望能改善她這壞習慣呀。

▲ 非常不愛洗澡,每洗必大哭,真糟…霖拔一直說是我水溫太高,但事實証明就算是水溫低還是大哭。
不過,一開始聽到水滴聲會一直笑。
▲超級超級愛吃手手,稍微一不注意就會拚命吃,好難改喔。


以上,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耶。
其實,我不求什麼,只求我的寶貝們可以身體健康就好。

對了,她是個小小米期林寶寶喔,她的小手手和小腳腳都有一圈一圈的喔。
雖然洗澡時還頂麻煩滴,但我好愛好愛那一圈圈肥肥的小手和小腳喔。

6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漂漂安是好笑面耶^^

Sylvia 提到...

嘻~那是最近才改子滴。
之前他都不要笑呢!

匿名 提到...

說到吃手手,我家弟弟也是耶,現在姆指關節的地方都醜醜的,
要小心啦,不知道是不是吃母奶的關係,從小就不愛奶嘴,愛吃手手耶!

匿名 提到...

to pingping

速呀~
我就是耽心她手指會變形才不想讓他吃手手。
我也很清楚吃手會比吃奶嘴還難戒。

所以目前困擾ing...

阿橘 提到...

漂漂安的臉好圓圓唷!!真可愛耶.....
笑笑笑,笑笑笑,每天都笑,心情一定會很好齁...........

匿名 提到...

to 阿橘~

速呀~
雖然他不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