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Y 20d】 安安會翻身!?

其實我早就懷疑安安會自已翻身了,上星期晚上夜奶時,安安都會用手在我胸口抓來抓去的,因為想睡所以只是把衣服弄開讓她可以吸吮到奶奶,並沒有刻意將來翻側邊,但白天醒來她總側著睡的。
當時雖覺得奇怪,但還是在想或許是我下意識將她給翻過來滴。

前晚,將她放在我們家高高的和室上,霖拔忽然發現她快要跌下來了,真的被她給嚇了一大跳。
還在想她是怎麼翻的。
昨天發現她現在會利用她油膩膩的肚子給頂出去,然後彎一下就成功的翻身了。
哇~好厲害喔,好厲害喔。

不過,這也代表咱們家的擺設又要改變了。
我想這星期要好好來把床移一移了。
哎~~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恢復我的公主房哩?!

5 則留言:

helenna 提到...

哇~這下子真要圍圍了
以前妍也差點摔下床一次
還好及時接住
大人跟孩子都嚇破膽了

匿名 提到...

翻翻翻!!!!!!!!安安也可以去拍翻滾吧安安!!接下來就是到處爬了唷^^

匿名 提到...

TO helenna

霖霖也摔了粉多次耶。
真糟...
希望安安不會像哥哥這樣。



to 阿橘

對呀,接下來我又要開始每天托地了。

Unknown 提到...

sylvia,我收到你的卡片,有發封mail給你, 你有收到嗎?

匿名 提到...

to 碧芬

有有有,收到你的mail了。
感謝你的祝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