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Y8M】 我是陳霖霖哥哥

(妹妹的照片真難照呀......老公,相機要換了啦。)


從妹妹出生後,我們一直告知霖霖他已經當哥哥了。
要懂事,要幫忙…卻忽略到他是不是真的懂得『哥哥』是什麼?
不過,最近卻發現他還蠻愛『哥哥』這稱謂的。

例1
哲哲哥哥從學校拿棉花回家準備要種綠豆,忽然發現綿花好輕好輕,稍微吹一下綿花就會飛飛飛。
霖霖看到也表示要玩,哲哲哥哥就說:不行,我是哥哥,哥哥才可以玩。
霖霖馬上回說:我是陳霖霖哥哥呀……

例2
昨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哲哲哥哥忽然說:他是哥哥,霖霖是哥哥,安安則是妹妹。
霖霖聽到後馬上反駁的說:我不是哥哥,我是陳霖霖哥哥啦

例3
安安換尿布,我會要求要霖霖拿到垃圾筒去丟,丟完後我都會以安安的名義來謝謝霖霖。
這時霖霖都會說:因為我是陳霖霖哥哥呀


哈~好可愛,希望將來他不會有什麼老二情節的。
雖然好難,但我會努力的讓他不會有相同的情形發生。
讓他一直很快樂的做『陳霖霖哥哥』。


3 則留言:

阿橘 提到...

真棒呢!!!!當哥哥了呢!!!!!
我在家裡永遠都只能當弟弟呢!!
真羨慕啦!!!!

祝霖霖哥哥可以當哥哥很快樂啦!!

helenna 提到...

哈哈
我家的大小劇碼 已經在你家上演了^^

匿名 提到...

to 小橘~

謝謝喔~~
不過,當老么有老么的幸褔呀。


to helenna

速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