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可愛的阿公

嗯~
事實上安安白天除了大小便換尿布以外,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公公在照顧滴。
每次聽到婆婆和我說公公如何照顧妹妹的情形,都會讓我發笑。
也要非常感謝公公那麼盡心力的照顧安安,也好感動。

阿公照顧妹妹事蹟如下:
▲ 只要有安安在的地方一定看的到他,儘管他好累想要睡覺了,他還是待在安安旁邊睡。
常常會看到公公在沙發上睡著了,身上一定掛著安安,祖孫倆就很克難的睡在沙發上。
(不過,或許安安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不然就是安安躺在她的搖床上睡,阿公坐在小椅子上搖安安的搖床然後邊打瞌睡。
▲ 每次只要聽到安安哭聲,第一個將安安抱起來的一定是阿公。
而安安也有個壞習慣,她不喜歡單純的只抱著,連坐著也不行喔,還要站起來走動,帶著她看風景。
阿公全部做到,雖不說話,但阿公只要聽到安安哭肯定抱起來走。
阿嬤的結論就是:阿公很愛抱妹妹。
▲ 只要是安妹妹在睡覺,全部的人都得安靜,不然阿公會生氣。
霖霖因此和阿公吵了幾次架,不過…阿公是和霖霖逗嘴啦。
▲ 我總認為安安醜醜,所以我都管她叫醜醜安,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時,醜醜安變成美麗安了。
哈……

前些天婆婆和我說了件事情,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笑。
公公和婆婆說,我和霖拔肯定會比較疼霖霖,所以呀他要疼安安多一些,才不會讓安安覺得不公平。
哈~阿公真是可愛。
回到家和霖拔說了這件事,霖拔哈哈大笑的說,要疼就疼咩,幹嘛還要找理由哩。

昨天晚上回到家,婆婆又和我說因為昨天阿公必須要去接哲哲哥哥下課,所以那段時間由阿嬤來照顧安安,安安不聽話的亂亂哭,阿嬤正想將安安抱起時霖霖忽然說要大便,於是阿嬤趕緊帶霖霖大便去。
這時候阿公回家了,聽到安安正大聲哭喊著,馬上抱著安安上二樓去準備興師問罪時看到霖霖在廁所,才把一些或許要罵人的話語給吞了進去,但還是粉心疼安安哭哭。

其實,阿公真的把安安疼到心坎裡了,雖然他嘴巴不說。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
好可愛的阿公
安安真的很幸福唷
有這麼疼他的阿公....

匿名 提到...

還是醜醜安

helenna 提到...

阿公很愛抱妹妹。
沒錯....就是這樣^^

匿名 提到...

to vivian

嗯~基本上阿公是那種非常寵小孩的人喔。
所以霖霖和安安都很幸褔啦。



to 把拔啊~

小心你會被阿公罵喔。



to helenna

原來你也有同感喔。

匿名 提到...

安安好幸福~
有這麼一個阿公捧在心裡, 端在心裡疼愛著.
更好笑, 還"提醒"你們要多疼安安, 別只顧霖霖.實在太可愛啦~

匿名 提到...

嘿嘿
可愛小安出頭天啦!!!

匿名 提到...

to 彤媽~

哈~
速呀~



to christine

出頭天?'
她現在可是家裡的王呀。

匿名 提到...

對啊
我娘家在楊梅
說不定我們真的曾經"擦身而過"喔

匿名 提到...

to vivian

嗯~~
非常有可能喔。
那天,或許我們可以約一約喝下午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