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出關

我肥來了,我真的肥來囉……
其實…11/5(一)就開工了,但…時機不對,剛好遇到公司結帳和明年度的預算。
每天看excel表格裡的數字看到眼睛快抽筋,甚至數字還會擺錯格或部門,只能說一整個糟啊。

這近二個月的時間,我真的都在閉關,除了到後來二個星期的星期假日魯老公帶我出門以外,我還真佩服我自已怎麼能這麼乖,每天和二個幼兒奮鬥。
好吧好吧,我也要承認…在坐月子期間,我有和坐月子中心『請假』出門去,我甚至還捨棄坐月子餐沒吃,硬要老公帶我去吃涮涮鍋。

本來…在坐月子中心要住滿20天的,也付了錢錢了,但後來只住了15天我就落跑了,最大的原因是我沒有辦法看著霖霖每次到坐月子中心看我時,離開後的哭泣。
每每都會讓我跟著哭著淅瀝花啦的,真的…且每次都是一個人在房間裡,拚了命的猛哭。
然後哭完趕緊去抱妹妹過來房間(註)讓自已分心,不讓自已的情緒繼續低落,免得患了產後憂鬱症。
還有一個原因是,某天…老公忽然說他不喜歡一個人回到家孤伶伶的那種感覺,其實…一開始老公下了班會到坐月子中心陪我的,但後來感冒了,為了怕傳染給妹妹所以才直接回家的。
我還記得…老公說這句話的那天晚上我失眠到天亮,不管我怎麼努力的想讓自已睡覺,我就是無法入睡,拚命的胡思亂想…
我倒不是想著老公會亂來啦,我只是一直想到從和他認識到結婚這幾年,我們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一段時間甚至還想要離婚……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原來『家』對我們倆個人是那麼重要滴。

從坐月子中心離開後沒幾天和婆家也有個『摸小鳥事件』,哎呀…真是說來話長啊。

於是,我就白天一個人和二個幼兒奮鬥,晚上老公回家後才有那麼一點點上天堂的感覺。
這段期間,也有很認真的想過,我是不是該離職自已帶二個小孩,所有的學習與生活的方式全部都是按照我自已的意思,不會有任何的意見或糾紛,後來…因為不想讓自已當一個伸手牌而作罷。
坦白說,到我要回復上班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有些不捨哩。
每天的朝夕相處讓我多愛了我的兒女們好幾分,雖說…完全不用耽心公婆的照顧,但心中還是有幾分的不捨啦,也好害怕霖霖會不習慣。

霖霖在這一個月裡也學了不少的新東西喔。
我慢慢再來記錄囉……



(註:我住的這間坐月子中心有規定,只要有訪客(不論是誰)都一定要把寶寶抱回去嬰兒室,且訪客離開後還要消毒後才可以喔,這點…雖說有點龜毛,但我個人覺得這方法很讚。)


啥咪,妹妹的照片!!
嗯~~我只能說第二胎真的好可憐。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終於肥來啦~
等你的文章很久...

安公主降臨後, 請問你有進入傳說中的黑暗世界嗎?

匿名 提到...

加油ㄋㄟ...這段時間每個人都要適應,
小霖霖應該是最需要安慰的哦,
媽媽還分給另一個小小人,呵~

匿名 提到...

加油ㄋㄟ...這段時間每個人都要適應,
小霖霖應該是最需要安慰的哦,
媽媽還分給另一個小小人,呵~

匿名 提到...

...只能說第二胎真的好可憐...
no no no 我們不接受這種答案唷
趕快給我們可愛娃娃照^^

匿名 提到...

呵呵呵!!真是辛苦了!!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安公主呢????????????~~~~~

Sylvia 提到...

to 彤媽

速啊,我終於出關了。
謝謝關心喔。

>安公主降臨後, 請問你有進入傳說中的黑暗世界嗎?

是~~啊~~(我正大聲吶喊中)
我的世界不知道要何時才能重見天日啊。




to pingping

嗯~~霖霖的表現算很好了。
但...我也好努力的做到不忽略他啦。
我想,這是過渡期吧。
謝謝關心喔。



to helenna

哈~~
其實,還是有照相啦,雖然比哥哥真的差好多,但還沒有時間可以上傳電腦啦。
再給我點時間咩。
況且...妹妹醜醜,倫家想在大一些是不是會漂亮些咩。



to 阿橘

安公主變成醜醜安了,她的地位不如以往,所以...照片...再等等。

嘻~~
開完笑滴,等我有空必補上照片啦。